Chanel09春夏又要出限量了
唯一令我意外的是

這實用嗎?
收藏價值居高吧

天冷
哪裡也不想去
只想在家 吃火鍋



經過一天
現在是晚餐時間
我還是要先來寫
因為
我覺得我們家把拔對我真的太好了
今天中午放學以後
原定的高一新生家長座談會取消
我和把拔前往中友的jasons market !
噢....真是太開心了
自從俺生完小孩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終於又買了薑汁汽水回家
真的好喝唷
還有日本蜜柑~ 後~超好吃的
比起百貨公司 我更喜歡逛超市
而且意外被稱讚皮膚保養的很好
那是當然的囉 好歹俺也研究幾年了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
就是
我沒買到鼎王的鍋底
那星期天還能吃火鍋媽?
鼎王的酸菜鍋底好吃  超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