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對於「訂製曲線」的實踐,從時尚訂製服到裁剪身體線條的保養產品,企圖打造時代女性的完美風貌。
為持續讓女人身體線條永保均衡、緊實的完美狀態,更以創新科技研發出全新塑身產品:香奈兒超苗條精華
(Body Excellence Slim),含苗條精華(AdipofitTM)、紫薑PFA、七葉素精確微囊傳導系統(Escin PrécisphèresTM)、
等三種強效活性成分,全面鎖定每一層橘皮組織的成因,深層持久地雕塑身材,一天使用兩次,搭配香奈兒獨門
按摩技巧及系列產品共同使用,宛如專屬裁縫師全天候為妳的身體訂製充滿迷人誘惑的魅力線條。

三大強效活性成分 深層持久對抗橘皮組織
    香奈兒發現,橘皮組織形成的來自於三大主要原因,香奈兒實驗室便針對這三種成因分
別找到對症下藥的獨特配方:
1. 脂肪細胞數量與體積的增加→苗條精華(AdipofitTM)。
2. 脂肪、水份、與毒素的滯留,導致淋巴與血液循環的遲緩→七葉素精確微囊傳導系統(Escin PrécisphèresTM)。
3. 膠原纖維組織結構遭受破壞,使肌膚表面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進而使肌膚失去彈性→紫薑PFA。

四週密集療程 緊實、保濕、光滑、纖體一次達成
    超苗條精華為高效的療程級產品,一天使用兩次,持續四週的密集護理經實驗證實於脂肪容易囤積的臀部、
大腿、膝蓋部位縮減程度最高達4.3公分。而在停止療程後一個月,仍具持續性的纖體功效。其清爽、綠色凝
露質地,能迅速融入肌膚,同時能讓肌膚散發出清新的綠茶片、紫丁香、野生玫瑰與麝香氣息。超苗條精華
中更添加了潤澤保濕的配方,實驗顯示於產品使用的三十分鐘後,肌膚潤澤度可提升29%。為加強產品活性成
份的吸收及全身肌膚的完美狀態,可搭配香奈兒身體保養系列產品共同使用。


香奈兒身體保養系列心得
目前我使用過去角質系列、身體緊緻精華
去角質系列如果與克蘭詩的做比較的話:

                                        香奈兒                                 克蘭詩
顆粒                                   勝
香味                                   勝                                                      我喜歡香奈兒的味道嘛
使用後肌膚細嫩               勝                                                      (而且有乾淨的感覺) 
價格                                                                               勝
使用後乳液吸收               勝  

備註:香奈兒去角質前須先把身體洗淨後再使用(專櫃小姐這麼說的) 
            克蘭詩呢~~專櫃小姐說身體打濕後使用  不過我怎麼覺得身體乾的時候用效果會更好?!  
            題外話,如果很偶爾在去角質的時候擁有爽快的感覺話,極建議"契爾氏燕麥去角質" 
            我都把它拿來去膝蓋、腳踝、手肘等部位.. 很不錯喔!! 
            契爾氏燕麥去角質皂基本上是劃分在男性系列中,所以顆粒比較粗 

總結:大概是因為我偏好香奈兒的關係  所以整體來說 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香奈兒去角質系列
           至於緊實精華的部份,如果搭配去角質一起使用 ,效果會很明顯喔! 
           隔天起床後肌膚還是柔柔嫩嫩緊緊的~~ 哈~~~年紀大的女人總是會跟地心引力做好朋友
         
總覺得自己要補點實品照~~但是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為我的後宮三千佳麗拍攝生活照
不過我絕對不是香奈兒派來的網站間諜
又很想跟大家分享保養品使用心得~~ 順手寫寫
有空的話 俺會一口氣把照片補齊~~ 
香奈兒的身體乳霜真是好用  改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