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晶亮唇蜜彗星系列

多重色彩珍珠粒子  完美詮釋七種色階

將璀璨珠寶色澤妝點唇間
 
 
「我要以璀璨群星襯托女性絕美風華,就算把天上所有的星星摘下來也在所不惜。」香奈兒女士如是說。如今,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捕捉星際中最亮眼的極緻光芒,以獨家『多重色彩的珍珠粒子』訂製全新彗星系列8款唇蜜與2款指甲油,讓香奈兒女士以群星襯托女性風華的渴望得以永續,將璀璨光澤從頸間延續到雙唇之間,永恆、耀眼而燦爛不已。全新晶亮唇蜜彗星系列,將於20094月閃耀上市。
 
來自彗星系列的靈感  鑽石般光輝閃耀唇間
香奈兒女士鍾愛繁星散發的耀眼光芒,深信星辰是幸福與自由的象徵,她將美麗的繁星化作設計靈感,在1932年於巴黎首度推出鑽石珠寶時,就以彗星與星辰為主題,設計了彗星系列。一顆鑽飾彗星拖曳著一個閃耀的夢想劃過天際,成為香奈兒高級珠寶永恆經典的標記。香奈兒以浪漫的繁星妝點女人從香肩、耳際,如今這璀璨星光更透過晶亮唇蜜彗星系列及指甲油流劃至雙唇、十指之間。
 
多重色彩珍珠粒子豐富折射的光燦雙唇 
香奈兒晶亮唇蜜彗星系列,所呈現璀璨亮澤、宛若珠寶的效果,其中秘密來自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經過繁複且精密的色彩研究,而調配出能夠完美複製光線中7個色階的『多重色彩珍珠粒子』,讓晶亮唇蜜彗星系列展現出「虹光」與「明亮光暈」雙重效果,折射出的光彩將隨著視覺角度而變化,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多變感受,釋放出的色彩能量如同星際中一閃而逝的彗星,教人驚艷不已。加上豐潤而輕盈的乳霜質地,能讓唇肌飽滿潤澤兼具保養效果,溫柔地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滋潤感受,就像讓妳的唇戴上真正珠寶一般。
 
長效晶亮聚合物讓彗星璀璨亮度恆久不減
為了讓彗星系列的美麗光澤如同行星般恆久璀璨,配置了「長效晶亮聚合物」配方,讓雙唇的晶亮妝效能持久閃耀,同時展現豐盈的半透明質感,無須刻意描繪即可展現絕美妝效,讓雙唇成為絕美臉龐的配件。「我喜歡這款彗星系列的亮澤度,因為它不用對著鏡子,便能輕鬆展現精緻完美唇型。如果希望擁有具戲劇化的誘人雙唇,即使大量使用,妝容依舊完美如昔。」彼得.菲利浦斯如此表示。
 
雙唇與十指開啟星際遨遊的奇幻旅程 
純粹細緻的亮澤色彩,呈現出星際中才能映射出的銀色光澤因子、金質粒子、及無窮變幻的彩虹雲母--是香奈兒彗星系列的最大特色。從流星、星雲到金星、木星等等,每款命名都讓人擁有無限想像空間,於星河、宇宙之間,暢遊於星際之間最美麗的旅程。實現妳暗藏心中願能擁抱星辰,散發耀眼奪目光芒的渴望,更呼應了香奈兒女士所說:「我要以滿天繁星來襯托女人的嫵媚動人!」香奈兒晶亮唇蜜彗星系列,共推出8款新色的唇蜜及2款新指甲油,能隨心所欲互相搭配使用,可華麗、可自然、可甜美的無窮變化。

2009/3/18上市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f/article.aspx?name=chanel&no=13093



指甲油#497是限量色 
擦起來是這個樣子
未開閃光

開閃光
帶有金屬銅紅色澤的指甲油

另一款#495 單擦一層我覺得很不錯 有點像是指甲自然透出的紅潤粉紅 (改天補圖)

唇蜜色號#126  為廣告主打色   矽石 Silex #126 散發古銅與玫瑰色澤的珊瑚紅
我覺得唇蜜擦起來的感覺很像肌鑰的水潤絲滑脣膏
非常滋潤~ 保濕效果佳  (據說含有大量乳霜)
如果很喜歡肌鑰的水潤絲滑 也許可以嘗試這款唇蜜
全球只有7色 其中有一支並沒有出現在全球廣告中 屬於亞洲限定色
當下我只記得不太適合膚色偏黃的我 所以我並沒有帶回家
喜歡的人 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