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懶得拍照的態度
先放上新聞照片

這個
我記得在三月底去松屋參加CHANEL預購會的時候遇見它的
當時就決定要買 不過等到四月初參加護膚體驗的時候才一起拿回家
這味道好聞~ 是我喜歡的味道 讓我想起DKNY綠蘋果 (當初硬被某E凹走)
它的香味
 
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調
如同黎明般澄澈、清透露珠般的沁透清新,是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有別於1974年版本最不一樣的地方。
 
忍冬香調
圍繞著忍冬味調(未經萃取的花朵精髄)的香氛結構,賦予香水來自花卉與柑橘屬的振奮清新感,展現香氛更
細膩、優雅、平順、性感的特性
 
木蘭香調
恰似晨光中輕盈飄逸雪紡紗的木蘭香調,隱約而活潑的香氛特性,完美搭配內斂的茉莉、明亮的橙花醇、與執拗
的柑橘果香,加上附屬白色花朵,增添更多自在與閒適。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噴香水的人
自從買了香緹卡奶油甜心以後 對於人工香味就有點排斥  
像是DIOR純真毒癮  過了一段時間會有一陣很濃的人工假香 連自己聞了都不開心
CHANEL的香水不會 
不過這款晨曦水晶最大的地雷應該是[味道太淡..不夠持久] 
大概我上完一節課 香味就從我身上飄走
這款噴起來有種俐落的優雅  覺得自己個性適合的可以試試 
我一直覺的女人應該找一款適合自己香味的香水  讓別人聞到香味 就想起妳

後來香奈兒SA還有多送我一個NO.5低調奢華Q版

沒想到擦了這款以後 我更愛這款 
來看一下它的介紹
前味:乙醛、橙花→如同豎琴;散發著鮮活清新的感覺
中味: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宛若鋼琴;表達出香調的濃郁與豐盈
後味:檀香木香調、波旁香根草→低音提琴;一屢香味傳承,直到永遠
有點像是不經意飄來的香味 又不經意地飄走  卻會一直讓人記住的味道 
如果我擦這款 我都會不實地把手靠近鼻子聞聞它的香味 很柔和 又帶點甘辛派的感覺  
儘管偶爾聞起來有點阿罵的感覺  粉味有點重  只是很偶爾 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小小一罐有5ML 我可以用很久 等我用完希望週年慶開打  
這是它的新聞照片

它的沐浴乳也不錯 過年的時候本來把拔要買來送我 可惜已經沒現貨 
再加上我不喜歡調貨等待的感覺 
香奈兒SA說如果要等限量 沐浴乳 每年聖誕節都會有出  我想我就等到今年的那時候再看看 
說不定有更好的 

CHANEL的香水我覺得很棒 表現出乎意料地優雅
喜歡的人都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