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isser.pixnet.net/blog/post/23380348
↑chanel2009年夏妝
昨天接到香香sa的電話 有什麼彩妝體驗會
愛chanel這麼多年 我第一次參加耶
轉移陣地是好是壞?! 以前在台中新三買真的沒什麼人理我
現在不一樣了 不過我去松屋也只買chanel

今天晚上趕過去
原本以為彩妝師離開了
沒想到~~
還仔細地幫我妝一下
彩妝師看起來很像外國人  她說已經有n百個客戶問她有沒有混血
目前為止 最吸引我的還是指甲油
而且限量的Golden Sand/濃郁銅 #317適合任何膚色的女孩擦
Orange Fizz/明亮珊瑚 #307 推薦給白晰皮膚的女孩 →其實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名媛
可惜我並不適合 大概是因為我的膚色偏黃 擦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化妝的過程中 我還問了彩妝師最近線上火熱的毛孔隱形粉餅
她居然說我並不需要那種粉餅耶說什麼我的需求應該不是毛孔隱形
聽得我大大開心 
重點是~~她還誇獎我皮膚很好 
最近很多人誇獎我皮膚很好    (我知道我唯一的缺點就是暗沉~~ ) 
在這裡感謝各家品牌日夜加持  尤其是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海洋拉納的乳霜 
用力推薦給大家
還有
我必須說嬌蘭新款粉底液太好用了~~ 2009年出的  之前我有寫過購買心得那篇 
一整天都不會暗沉 (當初我是請專櫃幫我挑亮一個色號) 持妝效果超過6小時 又薄透 
嬌蘭的產品其實也不錯 ~~ 專櫃給我的試用品 使用心得不錯!! (2009年美白系列)
目前手邊有GA  肌鑰  嬌蘭  三款粉底液  最喜歡的還是嬌蘭喔 
如果真的有缺粉底液 或者 根本不缺 純粹手癢 都可以買來玩玩看

最後
我還是必須感謝我們家的把拔
沒有他的贊助 就沒有今天的好膚質  
說實在的 他真的對我很好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挨餓的感覺阿  應該只有把拔知道我在說什麼
把拔贊助我買過太多保養品和彩妝品了
他雖然都懂那些牌子  不過他覺得有需要就買阿
其實他也很怕我變成黃臉婆吧 
在此感謝
精質乳霜就是他送我的 
嬌蘭粉底液也是啦 >////< 


改天補照片喔  等我拿到東西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