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urcocme小編部落格看到嬌蘭新品上市記者會紀錄文
對這款預定3/5上市的珠貝光綻白粉底液很有興趣
加上之前買鏡面粉餅的時候櫃姐給了我
[晶鑚光鮮原水粉底液]、[晶鑚光高感度粉底液]試用包
開始對嬌蘭的底妝產品有了好感
話說晶鑚光鏡面粉餅在我的理想清單中排名第二 (肌膚之鑰是后)
今天跑到台中新三  我發現嬌蘭的櫃姐其實都很親切 也不會推薦妳買什麼
櫃姐還很細心的幫我畫完全妝
於是捨棄原本期待的鮮原水粉底液 帶了珠貝光綻白粉底液 
反正夏天也要到了  夏天到了好像什麼東西都要來個美白 XD 

左邊這兩罐是我的贈品  最左邊的是隔離霜(spf50)、中間的是完美肌綻白酵母代謝水

我拿了比我膚色白一色號的  不過擦起來依舊自然


乍看之下沒什麼差別 (粉底液均勻推開於手的右邊)
不過還是有透亮一點 
相對地遮瑕效果比較沒有那麼理想 

總體來說我喜歡它  持妝效果不錯 
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