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修復˙ 5合1精質頂級全能晚霜
2009年2月10日RENEW上市

一瓶乳霜+傳奇數字 = 肌膚之鑰不朽傳奇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為業界首瓶以諾貝爾得獎「離子通道理論」所研發的All-in-one全效型保養品,更是首瓶具有身分認證的美粧精品,併附有專人親自簽印的檢驗證書,堅持為顧客負責至最後一刻的名典傳家品。

  
2007年11月第三代「精質乳霜u」在日本創下另一個不朽的美粧界傳奇:發售首月銷售超過10億日元,高達21,340銷售個數。上市半年銷售金額更是相當於台灣面膜市場的整年度銷售額;一年內在日本的銷售數字更高達65億台幣,等同於台灣美粧專櫃市場一年總額的1/4。並同時榮獲2007年"MAQUIA"最佳美容大賞特優"獎的肯定。

新發現 夜晚「魔性時間帶」的肌膚生理節奏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發現:肌膚生理在十點時進入最低屏障及回復期的「魔性時間帶」,「精質乳霜u」能為肌膚設下屏障膜,防止白日的傷害累積加遽老化加速,並在接下來的深層睡眠黃金保養時期,為肌膚進行"活化修護",獨家獨家細胞IC規律成分(Cellular IC Normalize)及新添加視黃醇、矢車菊精華、鹿蹄草精華等抗老成分,達到促進基底膜合成+防止損傷的雙倍效果,直至翌日仍保持平滑及滋潤感,且持續發揮效用。
新添4MSK與視黃醇ACE- 深層抗老美白
   「精質乳霜u
」新添加4MSK美白成分及視黃醇抗皺成分,提供肌膚更卓越抗老機能,改善皺紋、暗沉、粗糙、鬆弛同時帶來優越美白效果;藉高機能乳化技術快速將營養成份滲入肌膚底層,在睡眠間輕鬆擁有「一夜修復」即效性功效,翌日清晨即可呈現透亮、平滑的膚質,肌膚更顯活力、柔嫩而光澤。多達45種以上黃金比例配比成分穩定融合相互作用,為女性完美抗老再添一篇傳奇史章。

精質拉提按摩法與居家週末加值療程護理
  於保濕露後,簡單一瓶即可滿足全方位問題,每次僅需7mm(約0.3g)極少量即可輕撫勻全臉,針對特別在意的局部部位,可以極小量搽拭進行極簡單的精質拉提按摩法(詳見註1);融合茉莉、玫瑰、百合等奢華高雅花香香調,撫慰鎮定整日疲倦並獲得心靈享受。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精質乳霜u  30ml / NT$16500元
2009年2月10日RENEW上市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