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190641.jpg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685

 

香奈兒推出四色眼影#17新色
冷暖色調的完美協奏 打造多變的電眼魅力


香奈兒四色眼影長期以來都是品牌的熱銷產品,每款區隔分明的顏色設計更是眼影中的經典之作。

09年專為亞洲設計的全新四色眼影#17 Promesse,四款輕盈亮麗的神奇色澤,增添雙眸優雅明亮的動人魅力,7月份全台幻彩上市。

 全新四色眼影#17擁有水藍、粉紅、嫩綠、銅棕四種適合東方膚色的柔和色調眼影,能提亮雙眸,突顯東方女性眼部輪廓。

 

「承諾」四色眼影彩妝技巧:
暖色系x暖色系= 繽紛俏麗的甜美眼妝
◆將嫩綠色眼影打在眼窩處,再以水藍色眼影沿著眼睛下方,緊貼著下睫毛從眼頭至眼尾描繪下眼線。

兩種繽紛的暖色組合帶來夏日活潑、俏皮的妝感。

冷色系x冷色系= 高雅的氣質煙燻眼妝
◆使用粉紅色眼影大範圍的打亮眼窩至眉骨下方,再以銅棕色眼影打在眼摺處及眼睛下方從眼尾描繪至距眼頭1/3處,

最後再加上黑色眼線加強眼睛深邃感,便能打造出柔和的煙燻眼妝。

暖色系x冷色系= 清透柔美的浪漫眼妝
◆以暖色系的嫩綠色或水藍色打在眼窩處,再使用冷色系的粉紅色描繪下眼線。兩種粉嫩的冷暖色調,創造出明亮同時

具有小女人浪漫的溫柔妝感。若想增添眼睛的立體感,可加上銅棕色眼影沿著睫毛描繪出眼線,讓眼妝更具層次感。


◎產品資訊:
香奈兒四色眼影 #17
4.5g / 售價NT$1,850
7月份全台幻彩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