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身體保養系列 似乎不太打廣告

一如本系列低調原則

瓶身多以珍珠白作為主題色

20090607 028.jpg

20090607 029.jpg

去角質霜為法國製造

這一系列的產品手邊目前有三項

分別是

去角質霜、身體乳液、護手霜

全為法國製造

我很喜歡身體系列的香味

比chanel精典蜜桃味再淡雅一點

是很舒服的嗅覺饗宴

去角質霜為粉色

 

20090607 030.jpg

去角質顆粒呈現櫻花色澤

使用這款之前建議先使用一般身體皂將身體稍微洗淨後

再做使用

沖洗時應注意使否沖洗完全

很容易沒沖乾淨 

我認為這是在使用的同時最應該特別注意的地方

雖說為去角質霜

強度若與克蘭詩去角質產品相比

似乎溫柔一點

克蘭之去角質產品要身體乾的時候使用

效果會比較好

chanel這瓶則相反

當初會購買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平常去角質都會使用這一瓶

偶爾必須加強膝蓋或手肘處

我會拿把拔的kiehl's燕麥去角質皂使用

感覺就是一整個爽快阿

是很偶爾喔

後腳跟也是拿燕麥皂去角質的

 

回購率90%

因為目前我沒有找到更適合的產品

再加上

我是chanel擁護者

 

 

如果偶爾想優雅地去角質

它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