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chanel經典展 001.jpg 

主題:香奈兒[Black&Gold]經典展

時間:2009年7月1日~7月15日

會場地點: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13樓

 

六月底的時候 我收到這封來自Chanel的DM

每個月我最期待的莫過於 下課回到辦公室 發現桌上放著Chanel寄來的DM

有時候可以換新品、有時候是兌換當季小禮

不過我並不是每次都有收到Chanel  像這次我好像沒有收到大張兌換卡的樣子

收到這張的時候剛好是學校結業式當天  收到Chanel的信 

意外來個小小的雙喜臨門   蠻開心搭~~想說放假了 拐把拔陪我去台中一趟也不錯

就急急忙忙地打電話問把拔有沒有空陪我ㄧ起去 

(我是想說"禮貌性地"問他一下,不然他每次都抱怨我背著他做壞事,

當時已經可以想見把拔的答案應該是[妳自己去好了]之類的)

沒想到我們家最不喜歡去百貨公司的把拔居然答應了

因為他說他要帶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Starbocks水杯去買咖啡  重點是可以折價

(折價是我告訴他的~~他非常熱衷"各項大大小小的優惠")

於是我照著明信片上的電話打去台中香奈兒詢問

確定將我的時間排在7月2日下午2點

6月30日的時候我收到一通新留言 留言者台中香奈兒小姐

結果我發現她提醒我的日期是7月1日下午1點

好像有點不大對勁

個性急的我想也不想就回撥電話問個清楚

之前都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參加彩妝教室  嘉義地區要辦的機會少之又少

剛好又碰上放假 怎麼樣我也要參加一場

電話打去之後 重點就來了

我跟小姐(與我接洽的是不同人)確認日期

一通電話下來差不多花去30分鐘的時間

小姐的態度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後來我打電話去總公司客訴

好心的中區經理幫我處理這件事情

讓我在7月3日可以順利參加

其實整件事情讓我覺得香奈兒很重視服務態度

沒有想像中的難溝通 我想我對香奈兒會更有信心!

 

如果沒拿到邀請卡也沒關係

好像會有香奈兒小姐站在手扶梯旁發DM 邀請消費者上樓參觀

憑DM還可以換試用品

20090703chanel經典展 003.jpg 

我的邀請卡多了[參加彩妝教室]而已  不過也蠻好玩的

整個過程刺激緊湊  沒什麼時間可以拍照

彩妝師則是邱莉琪 7月4日蘋果日報的副刊有她

還有另外一位  之前我去松屋參加夏妝體驗的時候就遇過她

人很好  還特別敎我

彩妝教室結束之後  好像就是自己參觀

我還是不知覺走道產品展售區

因為覺得隱形毛孔乳還不錯  隨口問了一下

我想到要繳什麼預約金的樣子 應該是可以折扣

於是我帶了一瓶隱形毛孔乳回家

因為要去墾丁玩  又多帶一盒美白面膜

20090703chanel經典展 005.jpg 

有空再來介紹使用心得

還有當天的預約禮

20090703chanel經典展 004.jpg 

台中新三的小姐還[好心地]給我試用品  說我去墾丁玩的話可以帶試用品就好

20090703chanel經典展 014.jpg 

  給的好大方喔  左邊是雙效卸眼唇(我覺得不好用 會刺激)  右邊是潤澤化妝水水嫩版

一整個不知道開說什麼

還猛推銷我把整個美白系列包回家   (當時真想逃離現場)

事後想想

如果我默默地離開應該也沒什麼人發現我吧

以後除了很想很想參加的活動之外 我大概也不會跑這麼遠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台中新三香奈兒小姐印象會這麼差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她們勢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