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超完美修護.jpg 

近來有個新名詞「TWIT」(Teenage Women in Their Thirties),則是泛指酷愛自由、不想受

小孩、家庭所羈絆的女生,意思為「有著少年心境的30多歲女子」。這些粉領族非常自信於

風趣、隨性的生活,不會為婚姻所煩惱,喜愛運動、關心自己,也和朋友盡情玩樂,這樣的

女性族群將會有增多趨勢。例如:卡麥蓉狄亞就是被公認是「TWIT」族的典型代表。

香奈兒實驗室的創新發現:肌膚就像是一種建築架構
    細胞骨架的完整與否,關係著肌膚運作是否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骨架形狀與物理特

性的退化,會導致整體肌膚活力的減緩,進而對緊緻度產生直接影響。


香奈兒實驗室首度將建築學中的創新原理:張力平衡結構(tensegrity)運用在美容保養領域,

從細胞內產生拉提的緊緻效果進而積極影響整個外觀。香奈兒研發的抗老緊實效果作用於:細

胞、肌膚、輪廓等三層次。纖維母細胞重拾原有健康的幾何形狀、促進膠原纖維的合成。讓肌

膚更為密實、有彈性,臉龐輪廓更緊緻、完美。

香奈兒超完美彈力緊膚提顏技巧

彈力緊膚提顏技巧.png 

 

步驟一
緊實肌膚、注入能量
以拇指與食指輕握局部肌膚,然後扭轉輕捏,重複捏遍臉部與頸部肌膚候,再特別加強扭捏雙頰

與臉部輪廓外側。

步驟二
重塑臉型輪廓
雙手食指與中指呈V字型,分別放在兩側臉下顎位置。接著,手指沿著臉部邊緣,由下顎方向朝耳

際滑動,來回重複此動作五次即可。

步驟三
放鬆抬頭紋
以食指與拇指輕挾眉毛兩側肌膚,運用深度夾捏,沿著眉頭到太陽穴部位,放鬆緊繃肌肉。接下

來順著前額底部到額頭最上方,以食指與拇指指腹,輕滑的垂直挾捏每一紋路肌膚。

步驟四
平滑蹙眉紋
以充滿活力的輕巧力道,運用食指與拇指,垂直挾捏蹙眉紋表面肌膚。

步驟五
緊緻法令紋
沿著兩側鼻翼底部,順著兩側法令紋肌膚,以食指與拇指指腹輕滑挾捏肌膚。

1250000124.jpg 

A121-052.gif 

超完美彈力緊膚精華液 (Sculpting Firming Concentrate)
30ml/NT$4,630
主要功能:緊實肌膚、臉部輪廓雕塑的保護精華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SPF 15 (Lifting Firming Day Cream)
50ml/NT$4,290
主要功能:緊緻肌膚、曲線拉提的日間保養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間乳液(Lifting Firming Fluid)
50ml/NT$4,290
主要功能:質地輕盈的肌膚緊實、拉提乳液

超完美彈力緊膚晚霜(Ultra Firming Night Cream)
50ml/NT$4,720
主要功能:平滑膚質、長效緊實肌膚的夜間保養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4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