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37.jpg 

可能我對網路不太熟悉

找好久還是找不到這瓶的正確名稱

我會接觸KÉRASTASE的產品大概可以從我去台中新三Itely剪髮開始說起

當時會去Itely剪髮的確是因為正門口處就是卡詩產品的裝置

在此之前

常常幫我洗頭的曼都小妹看過我買的ALTERNA

她告訴我真正好用的是卡詩和萊法椰  不過兩者的價錢都不便宜

卡詩的強項是頭髮

萊法椰的強項則是在頭皮

當時就因為她這句話在台中新三不知覺地走到Itely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  卡詩擁有五大系列產品

五大產品系列 運用顏色與香味傳達高科技
滋養系列 -
乾性髮質專用(NUTRITIVE)針對不同程度的乾性頭髮,

以恰如其分的活性護髮因子,為微乾性、中乾性和非常乾枯、

粗硬捲翹和燙捲的頭髮個別提供所需的養分,給予深層滋養與

柔順,形成頭髮保護膜,使頭髮輕盈、滑順、無負擔。

強化系列 -
脆弱、易受損及細軟扁塌髮質專用(RESISTANCE) 適合天生

細軟稀疏的頭髮,或是頭髮因多次染燙、經常日曬或吹風會更導

致的受損脆弱。唯有重建內部組織結構,才能徹底改善髮質。專

利的活力膠結物配方,可有效修補髮質細胞中流失的天然膠結物,

對內重建頭髮組織,對外增加接受刺激的抵抗力,讓頭髮的韌度

和抵抗力增加56%。

特效系列 -
油性頭皮、頭皮屑和不正常落髮專用(SPECIFIQUE) 現代人因為

長期處在疲勞和工作壓力下,往往易有不正常落髮現象;特效療程

可藉由抑制膠原纖維網不正常硬化及聚集,有效解決惱人的落髮情形。

容易有頭皮屑是因為皮屑芽苞菌使頭皮受到感染,造成脫皮和角質細

胞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特殊配方的水楊酸可淨化頭皮並預防頭皮過敏,

減少因油脂分泌過多所引起的頭皮屑和頭皮癢。

清新舒緩系列 -
敏感性頭皮專用(DERMO-CALM) 飲食不均衡、高溫吹整、不斷染燙

和空氣污染、水質問題,甚至使用不當燙護理產品等內外在因素,容易

導致頭皮壓力的產生。因個人頭皮的抵抗力不同,而可能會產生頭皮緊繃、

頭皮癢、刺痛、頭皮出現紅斑或紅疹塊,甚至脫皮現象。清新舒緩系列裡

的胡桐油和向日葵油,可緩和頭皮壓力、淨化頭皮肌膚;尿囊素可預防頭

皮再度過敏,而甘油可以舒緩和滋潤頭皮保護油脂層,結合以上精華成分,

清新舒緩系列可有效舒緩頭皮敏感現象。

燦光絕色系列 -
染後秀髮專用(REFLECTION) 針對染後的秀髮特別推出的頂級養護系列,

照顧染後髮質,是秀髮由內而外徹底保濕滋潤、光澤感和水潤度創造出漂

亮的染後秀髮。專利織光科技(FIBRIONIC SYSTEM)中特殊的織護離子,應

用正負電原理附著在頭髮較脆弱鬆弛的部位,環環緊扣編織出一道仿髮絲纖

維的感光網絡,當光線照向秀髮時,纖維結構將完美反射亮眼光澤,長效真

實呈現鮮明髮色。

 

這瓶類似頭皮水功能的凝膠狀產品是屬於特效系列

基本上白色瓶身的多半屬於特效系列

針對頭皮問題稍加改善

至於我會推薦它的原因就是 它真的可以預防脫髮 而且可以減少掉髮

去年六月我們家梵噗出生

從那時候開始每次洗頭都覺得自己的頭髮掉的有點誇張

沖水的時候頭髮幾乎可以說是一把一把抓

之後去Itely剪髮的時候 設計師有順便幫我做頭皮檢測

她說我的頭髮很細  通常頭髮會掉之前就是細細的 軟軟的

久了之後就會禿頭

聽到這裡心底卻是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而我掉髮的問題是因為產後所有的正常現象

還是可以用產品改善掉髮的問題

一開始我不太想買

後來聽那邊的助理說這瓶真的很好用

幾乎每個去那邊做頭髮的客人都會帶一瓶 (有沒有這麼誇張)

結帳的時候很勉強地把它帶回家

大概用了一個禮拜以後

我驚覺自己洗頭的時候 頭髮不再是一把一把的掉

只有幾根而已

感覺好像挺有效的耶

重點是頭皮塗這個 如果偷懶一兩天不洗頭 頭髮不會有油臭味

這點是更令我讚賞的部份

在使用這瓶的時間是在洗完頭以後

把頭髮擦乾

均勻塗抹在頭皮 然後稍加按摩

約等個3-5分鐘 就可以吹整頭髮

如果妳也有產後掉髮的問題  可以試試看這個

的確不錯

基本上 我喜歡卡詩的產品

大概每個系列我們家都有一兩項商品

可以逐一做介紹

買卡詩的產品我比較建議第一次去沙龍店買

如果用的習慣在網路上買也是可以

畢竟去沙龍店設計師會根據你的髮質幫你挑選產品

我又遇到一位很有良心的設計師

先寫到這兒

title-4-2.jpg 

下次來分享解決把拔頭皮屑的產品


後來我找到了之前的圖檔

發現我有把產品說明拍下來

上面就有商品名稱囉

20090411 033.jpg 

在台中新三Itely買的就是原價1050

如果想打折就必須加入Itely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