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季化妝品節的時候.我嘗試一些新品牌

ALBION便是其中之一

20090912 012.jpg

暑假有認真濕敷的健康化妝水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夏天這種季節 當然是最佳的選擇

連續濕敷的那幾天 妝有比較服貼 而且比較持久

不過我不是很習慣酒精味(覺得很重)

20090912 010.jpg

比起健康化妝水 我更愛甦活滲透乳一些

同樣的遺憾來自於酒精味

而且ALBION的產品感覺都很香.不過我還能接受

如果兩者選其一回購的話

我想應該是滲透乳

健康化妝水倒是還好..畢竟它的作用要濕敷才能明顯看見

現在習慣先用滲透乳>健康化妝水>自己慣用的保養品

感覺更好吸收... 如此一來 CHANEL的彈力緊膚系列 使用起來效果加倍

週年慶要到了

給...還沒試過滲透乳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