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009534.jpg 

即將邁入秋冬季節,對於肌膚保養工作更是不能忽視。PAUL & JOE橙花保養系列,因應秋冬肌膚容易乾燥缺水、失去柔潤光采的現象,提出為秋冬保養加分的新課題。除了做好保濕基本功夫外,PAUL & JOE更主張維護及促進吸收的重要性。不僅美容成分不易流失,更能滲透至肌膚底層,讓秋冬季節也能實現潤澤有彈力的完美肌膚。

「橙花親肌鎖水面膜」緊緊鎖住濕潤,實現似天鵝絨般的光滑柔順肌膚。
 面對秋冬氣候的劇烈轉變,保養品也需要跟著換季與升級。除了保養步驟不能少之外,如何讓美容成份充分吸收,預防流失,更是不能錯過的秋冬保養新課題。全新PAUL & JOE「橙花親肌鎖水面膜」,有別於市面上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於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剝除式設計,配合特殊基底配方構造,面膜能均勻延展開來,形成服貼感高的化妝膜,緊緊包覆著肌膚。除了具緊實效果外,亦能鎖住水分、預防美容成分流失。成分中添加含有豐富油酸的有機橄欖油,對肌膚親和性極佳,能促進保濕因子滲透:金縷梅精華具高度收斂效果,能緊緻毛孔;再加上鼠尾草葉精華有機向日葵油所含的柔軟保濕因子,呈現出平滑細緻的完美肌膚,就像天鵝絨般的光滑柔順。因基底配方中配合了油性成分,在面膜乾掉後,完全不會有乾裂的感覺,反而形成柔軟有彈性的面膜,撕開時毫無痛感,不會拉扯、增加肌膚的負擔。隔天早晨起來,肌膚依舊亮澤細緻、光滑有彈性。

橙花保濕水雲霧N - 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讓美麗妝容持續一整天
 訴求可隨時隨地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維持妝容持久度的「橙花保濕水雲霧N」,除了容量加大外,美容保養效果也全面升級。新添加錢葵精華,提升肌膚自我創造濕潤的機能;紅茶精華,具緊實毛孔,抑制多餘皮脂分泌功能,提升妝感持久度,是定妝及補妝不可或缺的商品。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是淡雅自然的天然香氣,噴灑在臉上,彷彿被滿滿的幸福氛圍所包圍住,令人愛不釋手。

橙花潤脣膏 - 實現飽滿豐盈的潤澤美唇
 除了肌膚保養外,秋冬保養加分學的最後一課,別忘了為雙唇創造出飽滿豐盈的潤澤美唇。富含天然植物美容保養成分的「橙花潤唇膏」,似溶化般的輕薄質地,在嘴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薄膜,就像穿上奢華綢緞般的水潤柔軟質感,讓雙唇遠離乾裂及唇紋,持續散發柔嫩亮澤感。

橙花保養系列,堅持「深層濕潤」、「安心溫和」及「芳香效果」保養概念
深層濕潤
:一直以來,PAUL & JOE橙花保養系列主張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在於維持肌膚保濕度。因此,不僅從外在提供濕潤因子外,更促進肌膚本身自製濕潤的能力,創造出潤澤、透亮的完美肌膚。角質層中的分子釘量是鎖住肌膚濕潤感的重要因素。錢葵精華能有效促進分子釘的生成,提升肌膚本身潤澤機能。
安心溫和:美容成分採具有有機認證的植物,成分溫和,讓人安心使用於肌膚。
有機高山火絨草精華 BIOSUISSE認證
原產於阿爾卑斯的菊科植物。生長於高山地帯,處於強烈紫外線及低温的嚴苛環境中。含綠原酸、單寧...等,具有高抗氧化效果,有效守護肌膚。
有機橄欖油 SKAL認證
因含多量的油酸,對於肌膚親和性極佳,可高效促進保養品的滲透,並維持肌膚的柔軟度。
芳香效果:橙花保養系列商品,淡雅自然的香氣來自於植物本身所具的天然香氣,除了有放鬆、消除疲勞效果外,也可提升保養效果,創造出肌膚保養的幸福時刻。

1253010562.jpg

橙花親肌鎖水面膜
容量:120ml售價:NT$1,950
■商品特徵■
1、服貼度佳,能確實鎖住濕潤,促進美容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
2、觸感清爽舒適,具緊實肌膚效果,創造出柔軟光滑細緻的肌膚。
3、柔軟觸感,不增加肌膚負擔。
4、有效提升肌膚本身的濕潤機能。
5、提升肌膚保養的芳香成分。
■使用方式■
- 使用於洗顏及保養後(化妝水、乳液...等)的肌膚。
- 取適量,避開眼睛、眉毛、髮線及唇部周圍。從臉部
中心往外側均勻塗抹於整臉。
- 約15~20分鐘,確定面膜乾了後,由額頭向下撕下面
膜。並用溫水將臉上殘餘的面膜洗淨。

1253010889.jpg

橙花保濕水雲霧N
容量:60g售價:NT$800
■商品特徵■
1、以微粒子噴霧,迅速為白天乾燥肌膚補給濕潤成分
2、促進粉底的服貼度及妝容的持久度。
3、來自天然植物的香氣包裹住肌膚,達到放鬆及消除疲勞的效果。

■使用方式■
- 距離肌膚約30公分處噴灑,然後用雙手輕拍臉部
來促進滲透。促進使成分被肌膚吸收。
- 使用時請筆直拿好,毋須搖晃瓶身,每一次按壓請確實壓到底。
- 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和嘴巴。
- 可於完妝後使用。

 1253010639.jpg

橙花潤唇膏
容量:3.2g售價:NT$700
■商品特徵■
1、似溶化般的輕薄質地,可輕鬆塗抹於唇部。油質
基底構造,持續雙唇的珠潤光澤感。
2、天然植物保養成分,讓雙唇持續得到豐富的滋潤效果。
■使用方式■
- 轉出約2~3公厘,直接塗抹於雙唇即可。

 

發售日:2009年10月1日 

 


說到底.我還是對pj有說不出的迷濛感情

我喜歡pj的橙花香.卻又覺得從皮夾內掏出蘭花花的小鈔票買pj加入化妝台戰局

又有點.........花太多錢的感覺

如果能降價的話 我會考慮 .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橙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