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接觸松屋之前 台中新光是我的第一戰

大概就是去年的事情而已

依稀記得去年的週年慶我是翹課去參加的

從一早九點半就到對面的停車場備妥戰鬥位置

因為前門的人越來越多  所幸繞道後門排隊

人還真多~多到跟螞蟻一樣! 甚至目睹爭奪FENDI限量折扣包的LIVE SHOW

也因為去年買太多了 (光一樓就買了六萬~ <<<< 把拔看了差點吐血 

                                     在海洋就灑了不少錢  可能要等到明年週年慶才能添購 

                                     加上其他樓層有的沒的  大概換了一萬多的禮券 )

                                   <<<<<我確定我去年是空亡運  理智徹底崩盤

今年相對理智  因為我發現我的保養品真的太多

加上去松屋以後 家裡的幾乎都是Chanel~ 每項我慣用的至少會有兩瓶存貨

還有去年發現好用的AESOP

還有肌膚之鑰

還有海洋

還有DARPHIN

還有秋季化妝品節買的ALBION

還有DIOR

上網認真做功課  大約寫了四五回週年慶清單

研究各家菜單 計算金額 清點家裡的存貨

然後再一一考慮 不必要的就劃掉

今年在結帳的時候也很理智 (我想滿額贈也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我還帶了一位比我更瘋狂的咩咩羊少婦跟我一起

於是我的重點任務變成→理智勸阻的媽媽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扮演這種腳色~~還蠻開心的)

出發前我先把我的清單輸入手機

當然~~此時此刻 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好像更邁進理智勸阻的媽媽腳色

唯一脫軌演出的是肌膚之鑰[極致勾勒眼線膠]

這是我很久以前訂的產品 那時大缺貨~ 後來貨到櫃姐有通知    只是我一直沒去拿

我想它是不會幫我保留了 昨天先打了一通電話詢問現貨流通狀況

櫃姐告訴我眼線膠沒貨 !    我想那算了 我還有BB的流雲眼線膠呀

今天到櫃後 櫃姐馬上把我訂的極致勾勒眼線膠拿出來  ! 哪有不買的道理

(後來有討論到我之前打電話到櫃上詢問眼線膠一事

差在我沒報名字~ 櫃姐說還是會幫熟客留\所以不方便說... 真貼心 )

2009台中新三週年慶 005.jpg 

 

2009台中新三週年慶 008.jpg 

原本差點購入黑天鵝系列的淨白露與修護乳  幸好沒有

黑天鵝系列沒有參與滿額贈的部份 但是有參加全館5000送500的活動

於是.... 改天來看也是一樣的道理!

今天我帶了

保溼露*1  NT.2950

醒膚霜*1 NT.3600

緊膚霜*1 NT.3000

極緻勾勒眼線膠(#101) NT.1800

粉撲*1   NT.150

-------------------------------------------------------

                                                  計NT.11500

帶了8000元的滿額贈回家

 2009台中新三週年慶 003.jpg

DARPHIN只帶了一瓶限量大橙花水  NT.2000

就是我之前在週年慶願望列有附上照片的那瓶

其實我打算買兩瓶

另一瓶留到台南新天地買!跟GA湊5000送500的活動 (我要去台南買GA! 想到就開心 )

原本打算一起抱回家的大健水 在經過這幾天的思考下

決定夏天來臨之前再回購就好~

我還是覺得健水敷起來涼涼的

加上ALBION先乳後水的方式都必須搭配化妝棉使用

美保版有人提出這樣的保養方式不適合[敏感型肌膚] 因為角質層已經很脆弱了

如果再每天持續使用化妝棉擦拭乳液與化妝水 角質層更容易被破壞

另外,天氣已經有點涼嚕~想說冬天的角質層更應該好好呵護才行阿 >"<

又或許去台南新天地的時候會一起帶回家也不一定

 

今年的LA MER很虛~ 我只帶了一罐修護唇霜回家

冬天我喜歡用這罐  而且有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我們家把拔也很喜歡

櫃姐還是很細心地幫我包裝~ (感動\明年見~如果我家的海洋已經用完的話)

 2009台中新三週年慶 002.jpg

最後的最後 我跟咩咩羊少婦還是晃到6F

逛了BBR和JACADI (JACADI的衣服我都好喜歡阿~ 不過今年的款式並沒有中意的 )

BBR有一櫃是5折的 我有看到一件軍裝式外套  折扣後只要5500 還算可以!

不過當下我沒買~ 因為已經拖國外的朋友幫我們帶回一件鋪棉外套

結果在JACADI下手買了兩件毛衣背心回家給梵噗過冬 

咩咩羊少婦也買了兩件毛衣背心 加上一件鋪棉外套 (袖子可拆)

小朋友冬天的時候 毛衣背心式最實穿的  

普通長袖的毛衣 袖子都很容易髒  

毛衣外套是最不實穿的 裡面不能穿太多

去年當季買了一件毛衣外套  穿不到3次就送人了

今年打算增添一件鋪棉外套

剩下的等過年折扣更低的時候  我和咩咩羊約好要再去JACADI一趟

 

總結第二站心得→我已經邁向理智勸阻的媽媽角色!

希望第三站:台南新天地 我可以更理智地買回只有在清單出現的品項

~ 很快就要來臨 (摩拳擦掌等待中 ! ) 如果把拔答應買寢具的話就更棒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 \為我的理智留下紀念

2009台中新三週年慶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