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_4_1_cn.gif 

為了慶祝  課發期中考延期  決定來寫篇心得

也不能算心得    應該說是為這產品在我記憶中劃下句點

這瓶是去年週年慶買的產品

遙想去年週年慶..完全陷入被海洋拉娜遮住眼睛的瘋狂境界

就在今年週年慶快開始的時候 我還特地清算一下家裡的保養品還剩多少

沒想到  海洋乳霜60ml不知覺還有2罐 還好隔壁的咩咩少婦幫我買下1罐

最後1罐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給了我阿娘~~

(結果她老大完全不知道LA MER是怎麼回事)

陸續用過一些海洋的產品  我自己認為保溼潤澤系列是最值得投資的

其中又以乳霜為最→這大概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吧   我喜歡海洋給我安定的感覺!

 

 

說回這瓶緊緻精華液

前些日子美保版正在討論海洋有哪些東西好用

有人提議[緊緻精華液]   沒想到挺多人附議好用

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它的好用在哪裡

況且這罐緊緻精華液的價錢已經可以買兩瓶Chanel彈力緊膚系列的精華液了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買chanel的彈力緊膚精華液 至少我看的見效果

所以回購率是O 很少有產品可以讓我這麼絕決讓我寫下[回購率是O]這類的句子

也許它真的對我完全沒效

如果要說緊緻系列精華液 我個人比較推崇另一罐 ....

IMG_1441.jpg 

照片左邊這瓶---極緻緊膚精華液

還有..緊緻精華液現在的價錢似乎已經漲到新台幣9000了

隨周年慶附贈的目錄不在手邊 只能憑印象打價錢 

極緻緊膚精華液似乎也漲價啦  等我用完再來好好寫一下心得

這個周年慶...保養品買很多

目前是打算把手邊的保養品銷耗掉

明年初或母親節的時候想再買個海洋回家~~ 尤其是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