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剛好是台南新天地的第一天

我家把拔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他居然~~~~請假陪我一起去台南新天地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DM上看到jacadi特賣毛衣

想說~有就買...沒有的話買買別的也好

最主要還是幫梵買日常所需的一切

今年週年慶 還沒幫梵買到什麼衣服

大概就上次去台中新三的時候 買了jacadi的毛衣背心兩件

去年的現在 我買了很多 除了自己最愛的保養品 梵的衣服和把拔的衣服也買了不少

說起jacadi對它是越來越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真的喜歡它的設計風格 淡淡的 永遠都飄著小公主的味道

恨的是它居然是在中國製造的 雖然店員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理由 我還是對中國製造的衣服驚驚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 我學習從花車挑一些過季衣服

小朋友長的快 如果都買當季新品恐怕有點吃不消

(正確來說我個人覺得浪費錢  等到她年紀大一點 長的不是那麼快的時候 再多買也不遲)

像有些衣服 都穿沒幾次就沒再穿 想再拿出來穿的時候又已經穿不下了

再加上開始買起BBR 又碰上我新發現的法國童裝品牌catimini

我想我對jacadi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應該會慢慢消失

一個品牌買久了 就會發現設計圖畫來畫去大概就是那些

過年的時候 我想幫梵買些不一樣的衣服

分享一下台南新天地的特賣毛衣 

這些特賣毛衣的標籤和現在的jacadi標籤不一樣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24.jpg

 

現在的標籤長這樣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25.jpg

我買了一件紅色毛衣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15.jpg

這件花紋就是DM上的那件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16.jpg

還有一件藍色毛衣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20.jpg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19.jpg

另外又買了一件紅色開襟毛衣外套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23.jpg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22.jpg    

這些特賣毛衣的質料當然跟當季新品或過季品不能比

想說這些買回家可以粗穿 如果髒了什麼的 我想我也不會太在意

 後來還挑了三件褲子 算是買的開心

原本我鐘意的小花綁腿褲 把拔不是很喜歡 一直說那個像睡褲

我想等我下禮拜再去新天地把禮卷花掉的時候我會把它偷偷買回家  三個顏色各買一件

之後又去看了推車 買了一台把拔喜歡的推車回家 出去玩的時候方便

當然~ 我去台南新天地的目的是 GA!!

無奈我到櫃上的時候馨苓不在  就很克制地買了幾樣

2009週年慶@台南新天地 002.jpg 

sa很好心地給了我絨布套 讓我外出攜帶方便使用

其實我喜歡GA的彩妝更甚於chanel

加上這幾天使用效果還不錯 開始有失心瘋的傾向

不過我帶回來的10號漂染腮紅感覺跟高潮太像了

我打算再帶一塊回家 還有粉霜 聽說也很好用! 下次來分享自己的彩妝

最近算過的很開心

想到元旦要回台北就高興阿 超想去逛bellavita的

好心的把拔終於要帶我回台北了  

話說jacadi每個櫃點的花車商品都不太一樣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花車商品很值得下手  參考一下吧!

我比較推薦台中新三的jacadi 台南新天地的jacadi店員眼睛都是長在收銀台上的

只有在你拿的衣服足夠堆滿整個收銀台的時候 他們才會看見你!!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