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50783

會接觸CANUS完全是因為梵噗的關係   在她很小的時候開始習慣給她用沐浴和洗髮合一

洗起來方便 加上坐月子期間 護理站都是這樣幫小嬰兒洗澡 看久也習慣這樣的方法

後來有一陣子辦公失的瘋狂媽媽們瘋合購山羊奶 

好奇心驅使下買一瓶來試試   大概前後已經買了10幾瓶初乳沐浴乳

到現在梵噗還是用這款初乳沐浴乳洗澡

結果把拔說想要跟他寶貝女兒是一樣的味道  也買了乳皂給把拔試試

把拔說感覺洗後有點乾澀  我自己洗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

說到香皂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蕾莉歐吧!!含羞草口味真的好好洗

 總體來說 我對山羊奶的印象不至於太差   這瓶的香味倒是大大改變我的山羊奶的想法

正確來說 不是香味 猛地聞 味道還挺臭的 要過一下子 才有初乳的招牌味道

手邊的476ml用完以後 大概還是會回到AESOP的懷抱

山羊奶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賣太貴了  我聽朋友說這在加拿大是類似開價的品牌 大概售價是台灣的三分之一

也幸好我是跟瘋狂媽媽們一起合購  量買多其實很划算

如果喜歡香香的乳液 購買這瓶乳液前要先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