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啦!

連拿個指甲油的時間都敲很多次才決定

覺得對貼心的香奈兒櫃姐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她們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確,這會讓我更不好意思

畢竟她們對我這麼好

每次都跟我說沒關係 有空再來 整個人都覺得好溫暖阿某種層面會覺得是跟朋友一般

今天下班後特地過去一趟

沒想到該做的事情還是沒做 還提醒我22號記得去護膚

後來很好心地幫我擦上201指甲油讓我戴著美美的指甲回家

201感覺呼應接下來春妝的[米色印記]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回到文章正題

我終於把盪鞦韆給帶回家了櫃姐還幫我包裝的很精緻

照片 016.jpg

背景是我們家梵小公主每晚睡覺必備良伴~雙星天使毛巾一條

特別懇求小公主借來當作背景一用

照片 017.jpg 

 

盪鞦韆的顏色真的還蠻美的 曾經想再多帶一瓶回家 不過把拔的眼神總是銳利地監視著指甲油的數量

把拔總是抱怨我指甲油買太多了 到底要擦到西元幾年之類的老掉牙問題

不過我發現我自己現在買化妝品已經買到一種[有些是買回家收藏的藝術品]的心態

基本上我還想去買101限定款的翠綠色那瓶 就算我不會擦 放著過期也開心

這次我帶回兩瓶指甲油 和 鏡子~ 沒錯!!是chanel出的鏡子

先來看指甲油一些照片

照片 018.jpg

照片 022.jpg

#367屬於優雅的藕金色 與紅色調的指甲油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種帶點棕色基底的色調

比較溫暖 又內斂~ 實擦顏色更美

照片 020.jpg

 

照片 019.jpg

至於#469這瓶是那天看到櫃姐手上擦這顏色很好看

也順道一起帶回家

 

照片 021.jpg   

屬於純巧克力咖啡的顏色 擦腳指甲很棒!

說到這13ml的指甲油 要徹底把它擦完是不可能的 可我還是很喜歡阿

 

下一篇來分享鏡子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