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CEEAUTENDREVISUELCAMPAGNE.jpg 

「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香奈兒女士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

    嘉柏麗爾.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始終相信機會,她的一生是由邂逅與機會交織而成。她敏銳的直覺,徹底顛覆時尚與香水領域。她深信自己的命運、她的幸運守護星,沒有人能像她以如此堅持的精神與熱情掌握自己的機緣。這份堅定幻化成為香味,從充滿馥郁花香的CHANCE香水到清新活力的CHANCE綠色氣息版,全新CHANCE粉紅甜蜜版,將以憧憬夢幻的絕美氛圍、輕盈剔透的花果香味,於3月中幸福上市。

    CHANCE粉紅甜蜜版象徵著篤信快樂、緊握機緣的樂觀女子,恰似一幕幸福圍繞的溫柔情境,鼓勵女人抓緊機會、擁抱愛情。飄散於空氣中清淡卻又甜美的感受,喚醒女孩體內一股優雅悸動,一種愛情即將降臨的信號「Take it!」女孩心中不自覺的呼應著這個訊息...。

1268643115.jpg 

柔和的花果香調以葡萄柚與溫柏帶出溫暖的茉莉及白麝香,
像是粉紅水晶般坄射出的溫柔色澤,透露出戀愛進行式的幸福與期待....


    沿襲CHANCE香水著名的「行星般香味繞行結構」,讓每一個味道就像行星在宇宙內沿著固定軌跡繞行一般,不停環繞著主要香調做旋轉式的香味散發。

    以葡萄柚、溫柏的甜味果香開啟香氛結構。接著,以茉莉為首的豐富花香帶出風信子、鳶尾花的清新感受,最後以自信十足的白麝香,延續整個粉紅甜蜜版的幸福氛圍。

    這次CHANCE粉紅甜蜜版的廣告視覺,一位女孩沉浸於美好事物的想像之中,
像是對愛情擁有美麗憧憬而不自覺露出靦腆笑容一般,溫柔、甜美、幸福洋溢。粉嫩花朵像是緞帶般輕盈滑過女孩的胴體,她緊緊環抱著CHANCE粉紅甜蜜版香水,等待著屬於她的戀愛命運,翩然降臨。鑲有銀色環狀裝飾的圓形玻璃瓶中凝聚著夢幻的粉紅色液體,一段柔和卻又眩目的愛情契機就此展開。

 

◎產品資訊:
CHANCE粉紅甜蜜版
50ml / NT$2,380,100ml / NT$3,550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