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_prod1b.gif

價格/容量: $1300/200ml

橙花潔淨調理水是一款清潔與調理雙效合一的溫和產品,她能溫和的清潔臉頸、眼周、唇部的肌膚,不含香精及香料,通過皮膚科及眼科醫師測試,敏感性膚質尤其適用。

使用後不必以水清洗就能達到清新舒適的膚觸。

以上擷取自官網http://www.darphin.com.tw/?q=website_admin/node/183/&menu=946



20100406 004(001).jpg

這瓶是去年週年慶買的

購買的時候專櫃小姐很訝異我只買這瓶~而且再三跟我確認

我也再三跟她確認[我只買這瓶]

這瓶之前 我已經使用兩瓶200ml的 趁著周慶抱回大容量

可惜的是這次母親節檔期沒有再出橙花的大容量

這瓶500ml 特價2000 如果按照一般容量換算 大約是61折的優惠!

我想我今年週年慶 會抱兩瓶回家

因為它真的很方便~ 又很好用! 還帶點淡淡的橙花香 (可以彌補我對pj的遺憾)

假日沒化妝的時候我就會選擇它卸妝

平日上班化妝 回家卸妝先用卸妝乳,偶爾再用橙花水擦拭

感覺不錯! 要不也可以純粹當化妝水使用這樣

官網上面說也可以卸眼唇 

我自己有嚐試過.. 倒認為避開眼周對我來說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官網上又說可以不必以水清洗就能達到清新的膚觸

我自己覺得...3顆星 (滿分5顆星) 如果單就卸妝來說 

不過當化妝水使用的話 真的很清新 

前年周年慶嘗試過darphin一陣子 感覺普通 惟獨對這瓶橙花水印象深刻

希望今年週年慶可以能嘗試darphin其他不錯的口碑品 

(重點是... 我不知道它的口碑品是.... ?  來研究研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