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48(001).jpg 

容量 30ml

售價 NT.1500元

 

關於毛孔修飾乳  給我的印象就是→控油

不過 我的T字部位帶給我的訊息是→

我一直找不到對我來說能控油得當的毛孔修飾產品

我的T字部位 冬天就會出油 夏天更明顯  常常在使用這些隱形毛孔的產品 都得不到很好的回應

即便是我的愛牌~ chanel亦是如此

關於這瓶的正確使用順序為:

日間保養→防曬→毛孔修飾乳→底妝→彩妝

在我自己實際使用數回後

我發現 如果把順序改為:

日間保養→防曬→底妝→毛孔修飾乳→彩妝

這樣的順序能使產品延長控油的時間 (依我自己的膚質而言)

使用的量不必太多,宜少量多次慢慢疊擦

在使用之前 可以先使用指腹稍微將乳液推開  再用輕拍的方式按壓在需要修飾的部位

其實這類產品很容易弄巧成拙

如果一個不小心..後續塗上的底妝、彩妝之類的產品就很容易成群結隊結在臉上 一團一團的

整張臉就是[斑駁]兩個字形容  而chanel這部份算是處裡的很好 

一點都不會有斑駁的跡象  而是整個T字部位直接出油這樣

我想...我就默默地把這瓶用完! 

我倒認為  沒有彩妝品可以完美遮蓋毛孔又不出意外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不如從保養做起  怎麼把毛孔縮小應該也是保養的重要課題之一

如果出油怎麼辦?要嘛用吸油面紙 要嘛選擇出油之後會更漂亮的底妝產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