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6 046(001).jpg 

容量 60ml

售價 NT.1100

 

這次的母親節唯一的目的地就是aesop專櫃

通常我會把用過覺得還不錯的空罐放在家裡,等到補貨的季節一次補齊

啊其實aesop什麼時候補都沒差

因為它跟肌鑰一樣沒在打折! 而且我覺得今年母親節它的特惠組很虛

至多可以換個禮卷讓我過癮一下這樣

今年除了補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之外

還有櫻草面膜、跟號稱全世界最好用的護手霜─賦活芳香護手霜

這次本來是要介紹號稱全世界最好用的護手霜

沒想到拍照那天我可能大腦和神經兜不上線  遮眼似地為香芹籽面膜拍照留念

這款也算是aesop的經典商品

而香芹籽系列可以說是aesop的主打王牌

也許有朝一日我會把它們都搬回家  因為我不討厭它們! 如果可以 我想用aesop替代一些保養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款和櫻草都是沖洗式面膜   但我覺得香芹籽敷完之後臉會明顯提亮! 但是這樣的亮度並沒有持續很久

專櫃小姐告訴我其實可以櫻草之後再敷香芹籽抗氧化  保養才會有一套的感覺

可是我自己覺得這樣敷臉可能肌膚會承受不住  所以我通常一天櫻草 一天香芹籽  連續搭配使用

我算是很愛敷面膜的人~ 尤其是膏狀面膜

最主要是認為敷面膜可以打發時間  例如我在寫研究所作業的時候 臉上一定有面膜 差不多乾就會去沖掉

然後一邊打報告  一邊完成後續保養  

((((我很喜歡保養~ 我覺得我在那一刻有存在的感覺  而且可以撫平我不愉快的情緒  

((((也因為如此 我家把拔總是縱容我不專心寫作業這件事情

((((重點是我看到自己皮膚有在進步.. 而且被說[有在保養]的感覺很不錯! 哈

對了!

香芹籽面膜我不會敷太厚 薄薄一層  所以很快就乾了

之後都會選擇使用機能性化妝水 感覺皮膚很快就吸收~ 然後擦上all in one 型的乳霜

很簡單!

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們可以去走走喔! 臺中新三的櫃姐都不錯  平日去都會奉上詳盡的解答與溫暖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