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07(001).jpg 

容量 75ml

售價 NT.800

 

噢~這也是在今年母親節補貨項品之一

大概是因為職業的關係  很需要找到命中相配的護手霜

aesop這款護手霜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廣告詞

[全世界最好用的護手霜]

就連在它的鐵軟管外包裝上 也是這樣寫的:

the world's greatest hand cream,.....

既然有這麼唱秋的護手霜 就一定要來試驗一下

重點是 sisley護手精華和LP護手霜我實在買不下手

(太貴了...要搶我錢 我寧可去買面膜或其他保養品之類的) 

 

到目前為止

我使用過的護手霜有

 

1.歐舒丹乳油木果系列

  大家都說它好用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感覺它的滋潤度就是表面的 沒辦法吸收 

  擦了老半天還是停留在最外層

  熱天的時候 雙手就滑滑黏黏的

 

2.LA MER護手霜

  第一、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人工粉味

  第二、常常在贈品清單中 應該不需要買正貨

  第三、擦完之後手就是滑滑的 沒什麼太大優點

 

3.JILL STUART

  欸~~我到覺得這個也不錯唷 

  搭配它的指緣油  感覺會更棒

  指甲周圍也不會由白白乾乾的現象出現

 香味不錯~~ 至少沒有LA MER不討喜就是了

 潤澤度也可以~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維持度不佳 大概在2.5顆星左右(滿分5顆)

 

4.chanel

  我覺得這個也好用

  適合夏天用的護手霜

  吸收速度快

 不過維持度稍嫌不足   需要時常補擦

 如果我在使用這條

 我都會 手心一次  手背一次 指尖一次 手掌側邊一次

 這樣潤澤度才會剛好

 

再回來說aesop賦活芳香

它夠滋潤..清爽不黏膩  卻有潤澤感

吸收速度快  感覺很快就能滋潤手部

維持度不錯 約3.5顆星 (滿分5顆)

20100424 001(001).jpg 

我的手常在我洗完手之後 擦上護手霜之後 還是會呈現這種緊繃的狀態

所以我很需要一瓶不錯的護手霜

而aesop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不到全世界最好用的護手霜程度 

但也有好用的護手霜標準

我想我會再回購  最多就是買75ml    500ml太多了~~~感覺擦到最後會很不新鮮

至於

命中相配的護手霜 目前應該就是它了─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