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67.jpg

為呼應2010巴黎-上海高級手工坊系列服裝秀的主題,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將過去與未來兩個世界的元素完美融合,來反映他眼中的當代中國。而黑色與金色,則是奢華與現代化結合的完美象徵,彼得.菲利浦斯依此創作香奈兒第一個早秋迷你彩妝系列「Orient Extreme」極緻東方。兩款璀金色指甲油與絲絨黑指甲油,搭配極緻東方眼影眼線盒與刻意上揚的誇張眼線,造就濃郁復古風情,以另一種時尚的配色詮釋現代中國風,同時預告香奈兒早秋妝容趨勢。

DSC_4622.jpg DSC_4616.jpg 


「為這次在巴黎-上海高級手工坊系列服裝秀所設計的彩妝產品,靈感來源始於卡爾給我看的一部參考影片 -- 花樣年華**(導演王家衛在2000年的鉅作, 由張曼玉以及梁朝偉主演)」彼得說道。這次的妝容設計重點在於突出臉頰以及眼部,並且著重於突出對比的效果。模特兒們的妝容需要看上去既優雅,又能表現出如戰士般的魄力。正如服裝秀的一開場,模特兒們所穿著服裝的靈感來源於電影《Soldiers of Eternity 》**(譯名:錫安軍)。所以在妝容上,我們同樣要把這種戰士的感覺體現出來。「為了這次的服裝秀,我特別創作了極緻東方系列,這是一個限量版的迷你彩妝系列,包含一款眼妝產品及三款可組合使用的指甲油」彼得表示。

主要概念是對於光線及雙色對比的運用:奢華高貴的金色能反射光線,與此同時深黑色則能吸收光線。眼妝營造出的迷人魅惑感,混合了華麗誇張與極度精緻。粗直誇張的眉毛與外眼角的眼線相呼應,突顯現代感十足的鮮明個性。

orientextrecirc_me03.jpg

極緻東方眼影眼線盒
一款由金色眼影及黑色眼線組成的雙色眼影眼線盒。


指甲顏色 
指甲部分以#440金色奢華打底塗滿,並在指甲邊緣使用#430黑色絲絨畫出黑色的法式指甲圖案,這種黑色與金色之間的對比突出了模特兒們身上的戰士氣質,就如女人們把指甲變成自己武器一般。最後使用透明的#450金色幻想塗在表層。足部指甲部分使用了黑色指甲油#430黑色絲絨。

香奈兒指甲油 
#430黑色絲絨:一種絲絨質感的深黑色,妝效介於亮光與霧面之間。
#440金色奢華:一款漆光金色指甲油。
#450金色幻想:一款內含金色及藍紫色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文字資料來源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16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