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05(001).jpg 

欸..實話說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珠彩絢麗眼影

手邊的紙盒一時間很難找到

上網查也...不確定是不是如有錯誤再請指正

剛開始接觸肌膚之鑰彩妝的時候 我很愛眼影

去年吧..我一次買了兩盒   現在其中一盒給我媽了

另外就是這盒

我買的是最實用的煙燻色系

不過我覺得肌膚之鑰的絢麗眼影不太適合我

不管我怎麼擦  都會掉的亂七八糟

後來經歷過兩盒肌膚之鑰後

我回到chanel四色眼影的懷抱 (也就是一盒接著一盒買

再來就是

我不太喜歡飛粉過度嚴重的眼影

像NARS 、肌膚之鑰這盤飛黺程度讓我印象深刻

chanel四色眼影會不會? 當然會..不過跟這盤比較起來弱很多

這盒的顏色其實真的漂亮..應該說是美極了!

類似灰色那格 其實擦起來帶有深灰藍. 

這也是我一直抗拒不買其他品牌煙燻系眼影的原因

我心底還是小小地希望有朝一日炫麗眼影能在我眼皮上起死回生

如果我的眼皮不是這麼油 我想我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