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830254.jpg 

設計出無數時尚經典的Giorgio Armani先生,深知現代女性有太多時候,需要讓自己「瞬間變完美」!所以,他設計出一款款完美套裝,打造摩登女性知性優雅風采;他設計出線條簡潔俐落的禮服,讓女人在最重要的場合,能迅速攫取所有目光...2010年夏季,他設計出一款前所未有的「粉體紡織品」--無瑕絲光防曬粉餅SPF35/PA+++,為所有活躍積極,並渴望隨時隨地展現完美容顏的女性,帶動全新「無感系粉妝」革命!

    正如Giorgio Armani先生總是不斷嘗試各種美麗兼具超凡舒適感的頂級布料材質,在他的服裝創作上。對現代女性極為重要的底妝,Giorgio Armani更注意到:時下女性鍾愛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自然妝效。能呈現出肌膚美麗紋理,並令人感覺無比舒適的輕盈、明亮、持久妝容,更是愛美女人追求的極致目標!因此,Giorgio Armani彩妝研發團隊,從Armani服裝中獲得靈感,首度運用一種如布料般有著細緻彈性的「專利球型微粒」粉體,搭配宛如布匹中閃耀金絲,能帶來耀眼明亮效果的「光透滑石微粒」粉體,加上SPF35/PA+++寬頻防曬因子,以及抗水、控油、抗氧化等優異成分,讓各種膚質女性...尤其是最煩惱夏季上妝問題的油性膚質女性,找到專屬於肌膚,超服貼無感的輕盈裸色美型衣!

    擁有粉底液的舒適感、粉餅的細緻粉霧妝效、輕盈蜜粉的自然亮麗感,全新【無瑕絲光防曬粉餅SPF35/PA+++】能在保養流程或防曬乳、妝前乳步驟後直接上妝,三大粉體配方,為鍾愛輕透妝容的妳,打造完美無瑕的絲光「無感系粉妝」!

■絲柔明亮:立即修飾肌膚不完美瑕疵,平滑肌膚紋理
「專利球型微粒」粉體與「光透滑石微粒」粉體,如肌膚的無感貼身衣,能順暢地在肌膚上延展開來,使肌膚呈現平滑光透的絲般無瑕質感,毫無厚重面具感。即使頻頻補妝,肌膚仍彷彿天生如此動人。

■持久服貼:抗油、防水、明亮,長達8小持的優越持妝力
獨特專利成份「Micro-fil超微服貼粉體」,能立即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的滑嫩感,更使肌膚不輕易氧化暗沉;搭配出色的控油與防水因子,即使出油冒汗,也不用擔心妝容輕易走樣,無負擔的明亮美妝持續8小時以上。

■超強防禦:超強紫外線防曬係數,超越一般標準
運用能分散與吸收紫外線UVA/UVB的多重粉末,帶給肌膚高達SPF35/PA+++的寬頻防曬效果。如此出色的防護力,每次補妝就等於補擦防曬品,讓妳無須忍受防曬乳的黏膩感,擁有最輕盈的粉霧美肌防曬力。

    針對現代女性的講究色調需求,【無瑕絲光防曬粉餅SPF35/PA+++】一次推出多達7款自然漂亮的色選。若您屬於極度講究妝容的女性,不妨根據自我膚色一次選擇深淺兩色,自然色打底、淺色增亮;或日妝用自然色,晚妝用亮色...自由的搭配,讓肌膚無論陽光下或任何燈光下,都完美無瑕、渾然天成。

1276830258.jpg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SPF35 PA+++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9g / $1850 (共7色)


2010年7月創新登場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