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_ml_001.jpg 

黛珂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

遙想當年初入社會 台中新三黛珂櫃位還在現在KOSE的時候

我就已經靠櫃購買過這款傳說的保濕卓越經典-保濕美容液

只不過對當時20初頭歲的我 似乎多了點油膩

對它的評價就像是化妝檯後方的隱藏櫃一樣 徹底遺忘

也許當年使用時機真的不對

沒想到10年以後的現在

它對我來說是真的可以達到所謂[保濕專家]的標準a501002jz2.gif

我的肌膚這陣子出現缺水乾荒問題

導致鼻翼兩側的毛孔開始呈現長條型空洞狀態

我就在想是不是專注著美白 都忘了保溼

於是我從CHANEL冰透保溼凝露開始試起

起先得到改善. 後來我發現冰透保溼凝露帶給我的保濕續航力並不夠持久

之後又回到肌膚之鑰詢問 決定把賦彈和嫩白精華帶回家1775465362.jpg

上上禮拜剛好路過黛珂 心底想到的是日雜常推薦的煥白先乳後水系列

(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

就順道問問櫃姐. 通常黛珂的顧客和肌膚之鑰有的比. 確實很少. 不過都比不上LP

(蓓麗的櫃姐看起來很像是貴婦來幫忙的感覺. 距離阿~~~ )

一靠櫃的時候沒什麼人 後來人越來越多 大部分都是來領會員禮的

我覺得黛珂櫃姐人都不錯 重點是她還送了我很多保養試用品 揪甘心~

櫃姐不厭其煩地推薦我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

之後我秉持著理智戰勝一切的作風  只帶了自己當初設定好的購物清單回家

其中我不死心地再試一次黛珂美容液

最近似乎也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目前使用的是15ML的小容量

晚上的保養順序是

角質調理液(兩至三天一次)→保濕美容液→嫩白(或賦彈)→黛珂彈力新生凝霜(或NB)

隔天早上臉的觸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保濕美容液加強了嫩白(或賦彈)的作用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觸感 會忍不住一直摸臉

而且我喜歡使用完保濕美容液之後肌膚瞬間飽水的狀態

整個臉看起來非常有活力

這樣的使用心得完全推翻我以前的負面印象

真的好用! 不愧是道地的保濕專家. 17754653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