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為您呈現2010年肌膚之鑰年度會員(10萬以上)禮之一

光絲絨粉霜! (原來不是絲絨粉餅 )

要價4000 (另一項年度會員禮為醒膚霜正貨一瓶)

1279704831.jpg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于2010年推出全新固態乳化劑型的【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是由肌膚之鑰基礎保養系列的明星品【日間防禦乳】所含有的中心成分所濃縮精煉而成,能營造緊緻且富有光澤的立體感肌膚,固態乳化劑型讓肌膚呈現高貴且絲絨般質感!由兩側開關的方書式高氣密粉盒設計,讓粉霜氣密保存效果更緊密,讓粉盒盒身更輕薄不占空間,貼心設計粉盒大小可放置在手心,即使在打開狀態也能輕鬆以兩側面輕鬆拿取的方書式概念。

頂級抗老緊實成分  完整底粧體系
    【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能真實感受緊實感,側面呈現立體上揚,結合乳液般滑潤滋養+粉末滑順細緻的雙重特色,提供給想要遮飾細紋、老化型鬆弛毛孔、滋潤柔滑妝感的女性!精選【日間防禦乳】的中心護膚成分濃縮萃取加入,包括柴胡萃取物精華(達到讓肌膚緊實的驚人效果,能生成玻尿酸、促進真皮膠原蛋白的生長、強化纖維芽細胞內的張力纖維之機能)、超級生化醣醛酸 (醫藥級高保濕)、綠茶萃取精華UV (防止纖維芽細胞受損)、栗玫瑰果萃取精華(抗酸化,抑制因紫外線而生成的過氧化脂質)等...,延續日間防禦乳的抗老緊實觀念,讓保養不間斷,也讓完妝後的膚感更加緊實。

    同時初次添加採用低黏度油脂,如絲滑動于肌膚上一般,體驗真實使用上的滑順感受;再以板狀粉末混合低黏度油脂增加透明感,亦讓肌膚感受更多舒適感;藉由揮發性油成份,在塗抹的瞬間易滑順推勻,但遇體溫即在肌膚上快速揮發,讓板狀粉末更與肌膚緊密結合,幫助肌膚更加緊實,妝感更服貼。

1279704837.jpg 

 

光絲絨粉霜Teint Naturel Crème Compact SPF18 2g / NT$4000 (8色)
光絲絨粉霜粉盒Boitier NT$840
光絲絨粉霜海綿Eponge NT$160


上市日期:2010年8月中旬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086

 

chanel就這樣被比下去了1775465362.jpg

本人每年在chanel花的錢絕對超過10萬 .雖然chanel年度酬賓禮有分A. B

說實在話. 當我得知肌膚之鑰的消息後 .再加上黛珂會員手冊

我不得不說句公道話...chanel整個..送很小

1775465343.gif 當然不是在抱怨. 只是突然間會覺得自己以前都是在玩心酸的這樣

那如果chanel可以大方一點 我會更愛它 ! 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