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要價新台幣2150元的眼彩盤,在彩粧市場裡算是數一數二的高單價產品,但還未正式上市黛珂AQ花妍系列早已經被貴婦們搶購一空!

以往都是以頂級保養品為最大賣點的品牌「黛珂」,於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A11、台中三越、高雄漢神等北中南四大旗艦店引進最新的AQ花妍系列彩粧,唇膏單價為新台幣1950元、眼彩盤單價為新台幣2150元,這樣的賣價可以說是全台彩粧品之最。但是還不到正式的上市日期,黛珂到年底前所備的庫存量早就銷售一空!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愛美女性們如此願意大掏荷包購買這樣高單價的彩粧呢?

黛珂公關陳瀅安表示「在AQ花妍彩粧上市之前,針對黛珂的VIP,舉辦了北中南四大旗艦店的彩粧搶先試用的活動,由專櫃小姐仔細地為每位主顧客挑選適合的色彩,並且實際的使用,並請專業攝影為客人留下美麗的照片。黛珂深信,針對彩粧市場,顧客要的不單單只是優異的商品,更需要專業人員細心的介紹與技巧的輔助,為客人仔細挑選出最適合的色彩!」

當然,除了純熟且仔細的服務之外,黛珂運用保養品的概念延伸至彩粧、底粧的製作,從粉底霜、粉餅、蜜粉、眼彩、唇膏甚至是指甲油中,每一項單品黛珂都添加了大量的保養成分,讓每一位女性使用底粧與彩粧時,肌膚也同樣有被呵護的感覺,尤其是需要備受呵護的熟齡肌膚,最能明顯感覺,即使經過一整天,底粧仍舊向剛上粧般服貼、色彩仍舊明亮顯色!


2010/08/20

今天早上參加肌膚之鑰極緻療程.中午一點半奔回台中新三參加黛珂的美妝活動

這次活動就是在8/15正式上市的花妍系列

活動繳交預約金500 就可以在彩妝後由專業攝影師拍照留念

台中黛珂這次和點睛品合作.現場有三款項鍊供顧客選擇.可在拍照時予以配戴

黛珂的花妍系列定價和肌膚之鑰幾乎是差不多的.

那使用起來的感覺呢...恩~各有所長. 今天參加的過程還算愉快

我喜歡的指甲油已經沒貨了 1775465362.jpg 畢竟我還只是新客.和櫃姐沒熟到可以請她為我預留

更悽慘的是 下次進貨是在九月底十月初  約莫在周年慶前後 (好個心機 )

最近對黛珂最深刻的評價是. 試用品給的有夠大方. 櫃姐幾乎就是抱持著一種[不怕妳不買.只怕妳不試]的心態

老實說 我就是喜歡這種態度啦.

像之前只是順路去買個眼霜.櫃姐特地拿未上市的花妍底妝系列讓我試. 雖然每種數量不多 也能感受到誠意了

於是乎 我今天也展現本人的誠意 1775465336.gif  最主要是因為好用才買的啦

而且特惠組內容真的很大方 .  沒買到指甲油真的是我唯一的怨念~~~~

彩妝老師人也很好. 特地把之前修壞的眉毛幫我調整位置. (感動)

也因為彩妝老師的細心. 每一項新品都好喜歡 1775465294.jpg 像我這種容易被煽動的實在不適合參加體驗會

尤其是日系品牌. 每個櫃姐都好會說話. 自己也好容易把那些好話當真 4936abde87873.gif

這個..花妍系列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1775465359.jpg 台中黛珂櫃姐人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