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08.jpg

我認識歐舒丹是我還沒離開台北的年輕歲月

在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歐舒丹門市 室內裝潢我很喜歡 每次去都逛一下. 然後都覺得每樣商品好貴.

怎麼可以賣到這種價錢.後來我還把存了好久的零用錢一口氣買到會員

在那種年紀.足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後來的歐舒丹.就是每年趁生日月或週年慶買到續會門檻

再來我們家小朋友出生時.因為剛好有出媽媽寶寶系列.又開始回到歐舒丹

我的歐書丹多半是身體用品為主 很少買臉部保養類別

這瓶是.會員購物滿額可以用1000初的價錢加購

那會心動的原因就是.它可以直接當乳液擦.係數40.

20100822 010.jpg

回家使用的感想是.味道我還真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蠟菊系列都如此.因為我另一瓶蠟菊的泡泡慕斯 味道我也不愛

我這個人呢 還是會稍微講究香味 .用起來才會幸福阿~ 會飄的愛心.gif 

蠟菊的味道好像是油漆.有點難聞.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啦

說到這裡 我就想到最近買的EVELOM深層卸妝霜.很臭! 一整個不討喜

這活膚隔離凝乳當日間乳液擦剛好 如果前面再多加一道乳液程序 臉會變得油膩

雖然瓶身有按壓設計 不過還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乳

按壓設計會讓瓶口邊緣沾滿防曬乳 (我討厭我的化妝品與保養品髒髒的)

用到最後 也沒辦法像一般的立可白式防曬乳(例.香奈兒多重防曬)倒著用

久了時候.按出來的量就沒辦法控制了

想也知道 我不會回購了.味道和瓶身設計讓我很難愛它

目前用到會推薦給身邊朋友的只有GA . (使用兩罐)

手邊還算可以.也想回購的有albion (係數50那瓶). 嬌蘭(慢慢覺得它好)

8月的時候VOCE美妝雜誌推薦AQ高效防禦精華乳 想用看看

AQ防曬以前給我的印象是偏油.新款的效果不知道如何

歐舒丹很不錯.我家大人也喜歡他們的保養品  身體用品值得一試.

新品上市的速度真快.跟香奈兒有的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