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0033802_t_01.jpg 

圖片擷取自博客來網站

前幾天的報紙才剛報導保養專家寶拉對於面膜的相關評論

對於擁有廣大面膜市場的台灣美妝產業來說多少產生一些化學作用

不過我想依照台灣女性愛美的程度來看面膜市場不會因為寶拉專家幾句話從此銷聲匿跡

就連我自己也是膏狀面膜的愛好者

我對於這種新聞.多半都是參考.除非是加入有害成分

說回我的美麗日記

起初來自V的推薦.後來自己也想比較空閒的時間來試試看片狀面膜

就這麼認真敷了兩個月.

大概在八月初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臉看起來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多了一點飽滿.多了一點氣色.整個人沒有到亮起來.

不過就是會讓自己忍不住多照鏡子仔細檢查到底是哪邊不同

內心總不住自問[是面膜的關係嗎?]

後來E回台灣的時候 我也推薦這道地的台灣伴手禮

她喜歡的不得了~ 從此走上面膜不歸路

我的美麗日記分很多種口味 還有一些不同版本

最上面的圖片就是我最喜歡的黑珍珠口味 訴求的功能是[極致潤白 彈力透亮]

極致潤白也許有待商榷 彈力透亮我想是有達成度三顆星(滿分五顆)

感覺還蠻不錯的

另外像白金面膜 就是精華液的量少了一些 其他我並沒有覺得差別太多

那還有最近新上市的掛耳拉提面膜

不知道是我的臉太大 還是面膜設計不符合人體工學

眼睛間距挖的不夠寬

由整張面膜延伸出掛耳的地方 經過本人粗魯對待...斷了!

下巴面膜提拉後也是必須掛在耳朵

掛是掛了 我整個人差點沒氣~ 是勒住脖子而不是提拉

幸好是有買兩片(買一送一)另一片就當敷心酸的也可以

這麼多種口味中 唯獨巧克力口味讓我皮膚癢癢的

黑珍珠我已經用到第二盒了 (這對善變的雙子來說是多麼地值得紀念阿)

開架式面膜我很少嚐試~ 卻沒想到踏出的第一步結果令我意外

如果要執行天天敷計畫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我的美麗日記 幾種口味交換

至少它不會讓我過敏(巧克力口味除外)

敷面膜最大的收穫就是 妝變的服貼~而且是超級服貼

沒有太多浮粉.脫妝的問題

加上NARS飾底系列. 我想不是我的化妝技術變高明了

而是肌膚的條件改善許多 (不全然是因為敷面膜啦...還有很多~~~ XD 慢慢寫嚕~ )

開價清單首選-我的美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