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makeupprimer.jpg 

51ml/NT.1200

含豐富植物精華和多種維他命,可使粧效持久,創造長效與自然的粧感。輕盈與透亮的凝膠乳狀飾底乳能舒緩、鎮靜發炎,補充肌膚水份,呈現透亮且健康的膚質。可單獨使用或用在粉底之前,創造自然清透的粧效。

以上圖片、標售價格、文字說明均擷取自NARS官網http://www.nars.com.tw/color/cosmetics/makeup-primer.asp


持久飾底乳應該也可以算是專業飾底系列  在NARS的台灣官網上 持久飾底乳和無所畏系列都是被分類在專業妝前的部份. 這瓶我買好久了  使用的季節只有夏天 今年已經是第二個夏天了吧

之前購入的原因我記得和名稱[持久飾底乳]構不上關係. 而是因為彩妝師說這也可以在補妝時使用 當做一般卸妝乳. 在補妝之前簡單地清拭糊掉的妝容.完成這道手續後.再著手進行補妝.的確. 這瓶並沒有因為名稱是[持久飾底乳]. 產生黏膩的厚重感.反而比日常保養品[乳液]來的更輕盈一些.卻又同時能達到持妝的效果 質地和一般是底產品不同. 是比乳液還具流動性的水感. 所以擦在臉上並不會感覺厚重 我想也因為如此 才能拿來在補妝時做適度卸妝使用

如果這瓶拿來卸妝.記得避開演周. 還蠻刺激的.

拿來做飾底產品使用的話.官方網站的說明是在粉底之前使用 . 我會建議在防曬之後使用.  也許在防曬和粉底產品之間 還會再多妝前乳.遮瑕膏也不一定. 我自己試驗過. 我認為要達到最好的飾底效果. 應該在擦完防曬之後一段時間 再繼續使用這瓶飾底乳. 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層薄膜是吸附在肌膚表層.接下來的底妝類產品都會有一種完全服貼在臉龐的感覺. 出油的現象也可以延後到下午一點多. 儘管會出油.卻不是非常囂張的那種. 反而在容易出油的區位呈現出一點點光澤感.  

倘若在擦完防曬後馬上使用. 持久的效果可能就沒那麼明顯了 建議兩種使用方法都可以試試  

還沒時間可以嘗試搭配無所謂系列的歲月隱形霜. 心得稍後奉上!

今年週年慶 NARS剛好也有一組特惠內容有出現這瓶持久飾底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