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25.jpg 

 

這是來自V的愛心禮物

說到V 她還真讓我懷念起不少的從前 -包括SOFINA

我對SOFINA的印象很好. 從遙遠的年輕歲月就開始累積這種好感

後來我陸續靠櫃過幾次. 剛好都是在台南新天地. 櫃姐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 回答我的問題

我這種人呢.購物完全是靠感覺. 也是屬於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如果櫃姐有一搭沒一搭 我的荷包自然就軟弱無力

於是我前後幾次靠櫃 都沒買上什麼.

最近燃起對SOFINA的愛 (謎:沒想到妳這麼博愛 )   大概就是從這瓶卸妝霜開始

質地類似paul & joe的橙花卸妝乳. 有點凝霜的感覺吧

我覺得稱它為霜 其實有點過頭了. 最多最多就是[凝乳] 稍為豐厚的凝乳

paul & joe 橙花卸妝推開是偏水狀

而芯美顏卸妝霜完全延展後呈現卻是油狀

然後令我比較驚喜的是乳化速度 既快速又清潔

洗完臉後 有乾淨的感覺. 卻又能存有一點點保濕的感覺

大體上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卸妝產品 .對...如果我家附近屈臣氏有 我早就去搜括了 (咬手帕)

哪知道我住的地方就是勤儉之神最眷顧的城市  屈臣氏的內容都是簡配~ 沒有那種頂級豪華旅充的那種

然後我台中 除了新光三越 剩下的兩間百貨 我都很少去 因為我覺得難停車

對於我這種開車技術不是很好的民婦來說 停車格大又好停 絕對是購物首選條件

再加上今年的週年慶各品牌擺出的陣營根本就是來滅火的 一點也無法興起購物慾

我想我還是把我喜歡的列一下

除了今天介紹的芯美顏卸妝霜之外 還有下列兩項商品 :

有機會我希望可以把它們帶回家

 

 

12411_w_120xh_120xfar_C.jpg 純淨輕透防禦乳 SPF50+ PA+++

 

32783_w_120xh_120xfar_C.jpg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