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我自己想的.200711223157385.gif  主要商品都是在冬季上市

先看Keira Knightley照片.應該是為coco拍攝的系列照

 

Keira-Knightley-Filming-New-Coco-Mademoilselle-1.jpg

Keira-Knightley-Filming-New-Coco-Mademoilselle-4.jpg

Keira-Knightley-Filming-New-Coco-Mademoilselle-2.jpg 

我真的覺得她很有CHANEL的味道. 美麗與智慧兼具

再來就是香奈兒禮品系列 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上市

有指甲油的

Chanel-Holiday-Collection-2010-Chanel-Collection-de-Vernis-Gift-Set.jpg

也有腮紅、唇蜜、睫毛膏的套裝

夏日禮品套裝系列.jpg 

這應該是賣包吧?! (((我亂猜的啦. 剛好找到這些圖. 

最後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聖誕彩妝

受到矚目的斜紋軟呢腮紅

Chanel-Les-Tentations-de-Chanel-Chanel-Holiday-Makeup-Collection-2010-1.jpg

這應該是晶亮唇蜜吧 (((為什麼沒出水吻我系列的呢??? 

Chanel-Les-Tentations-de-Chanel-Chanel-Holiday-Makeup-Collection-2010-2.jpg

指甲油的顏色和夏季指甲油好像喔.大家會這樣覺得嗎?? 

 

 

Chanel-Les-Tentations-de-Chanel-Chanel-Holiday-Makeup-Collection-2010-3.jpg

再來是四色眼影.哀~我覺得有種已經無法研發經典顏色 所以把過去其他的經典色再加入其他的顏色做一點細微的變化

Chanel-Les-Tentations-de-Chanel-Chanel-Holiday-Makeup-Collection-2010-4.jpg 

乍看好像出過了.實際上還是會有所不同. 這完全不符合chanel求新求變的風格

老實說.四色眼影是chanel美妝招牌. 大概在剛開始的時候會瘋狂蒐集

等買到一定程度後.整個人不時會對新品發出[這我好像有買了耶]的聲音

看來今年聖誕彩妝.chanel可以安全pa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