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_214150.jpg 

假日宅在家最大的樂趣就是線上瀏覽DM

雖然週年慶都過的差不多了

耶誕節的腳步卻越來越近.下午在看台中新光三越DM的時候看到這組.

就是我之前跟大家說的黛珂彩妝組合.

脣膏和眼彩盤都是限定色. 兩種顏色我都試過

我自己覺得脣膏的顏色不挑人喔.不管黑白黃灰花都很好看.

只是我自己可能有紅色障礙. 我的脣膏還是限定在裸色居多

那眼彩盤我只能說適合白雪公主. 像我這種大黃花是不適合的

我覺得紫色不好畫 控制不好容易變成家暴 也就是說打底功夫要到位

像我這種初學者我想還是免了

我比較好奇化妝箱的尺寸 聽說是皮革製的 .有機會想繞去黛珂看看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有販售AQ花妍系列的櫃位問問

私心偏愛妝魔法耶誕彩粧

 

最近很多類似的情報文分享

很多商品都在試用中~ 感覺不錯! 不過懶得照相

希望分享文就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