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香奈兒部分逐漸收山的原因

今年酬賓禮我收到的是B等  山茶花書籤 

至於A等的根據櫃姐的描述則是陶瓷製的山茶花 (類似紙鎮的東西)

今年A等的是回櫃上兌換

而B等的直接夾帶在和平常一樣的信封當中 看起來慎重其事 

IMG_0444.jpg

裡面除了一張簡單的賀卡 就是這本原本用黑色信封袋裝起來的小書 

標題為[山茶花]

喜歡chanel精品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山茶花扮演非常重要的腳色

重要到coco說早餐是吃一朵山茶花

IMG_0445.jpg

小書的倒數第二頁 就夾著可愛的書籤

摸起來的感覺是金屬製品 非常細緻

IMG_0447.jpg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是B等 可是我自己很愛!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據說今年可以拿到A等的是年消費10多萬以上 

年消費10多萬換一個紙鎮~~ 恩~ 好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跟日系品牌還是有差啦

日系品牌似乎比較會抓女性消費者的心 

在拿到山茶花書籤之前 我也去換了黛珂的年終禮(好像是紀念40周年) 

兩者相比 也許大部分的粉領上班族應該會比較喜歡黛珂的年終禮 

(我想我的朋友們應該有很多都有拿到這份小禮物吧

小的在此就不野人獻曝了 orz ))))) 

原本在2011春裝限量彩盤新聞發布之後 我發現自己還是可以留一個小小的喜歡給chanel

不過就在剛剛看到肌膚之鑰即將改版上市的消息 整個心就被肌膚之鑰給牽過去了

說到肌膚之鑰 這次的年消費從原本的6萬提高到8萬 才可以算是正港的vip喔 

景氣真的有好到這種地步就是了 .

香奈兒阿~~~~ 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