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50.jpg 

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開始對香氛蠟燭感興趣

本來說好聖誕節要回台北看花博的

無奈氣象局一直警告台北會有寒流.有寒流也就算了 還會下雨 淚噴.gif 

我害怕到時候花博沒看成就算了 小朋友如果又因此感冒才是最令我不安的

(已經連續吃藥一個月了.真久阿~~~ 家裡另一個小朋友感冒沒好.我們家的小朋友也不會有康復的一天) 

原本打算在回台北的時候順便買DIPTYQUE或JO MALONE的蠟燭 

現在連試聞的機會也沒有阿. 

所幸今天衝到家裡附近的美體小舖 隨手買個蠟燭安慰自己因為寒流而受傷的心情

因為我對蠟燭沒有太多研究 所以就是香.! 感覺就這樣 

不過當我一打開的時候 我還是對它的品質控管有點失望

20101226 051.jpg 

不知道是否所有的蠟燭都會這樣 在照片中紅色箭頭指著的地方 

並不是因為燃燒後才有的現象 而是一打開就這樣了

大人一直安慰我不要太要求. 因為它也是這樣的價錢而已 (680也是錢啊) 

我想我還是會趁過年的時候看有沒有機會拐我家大人回台北 然後把很想買的蠟燭一次買回家

洗澡的時候點蠟燭真的蠻有氣氛的 而且浴室都香香的 

就會情不自禁洗慢一點 花更多時間仔細擦乳液 (自我感覺良好) 

沒魚蝦也好. 是不至於太差 (我也不知道如何評定蠟燭好壞) 不過這個使用完以後我想我也不會再買同一個品牌的蠟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