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_210939.jpg 

鑽石極緻賦活乳霜/凝霜  25ml/NT.6900    50ml/NT.12800

 

說到這瓶 我真的必需感謝當初claire大人不藏私真情推薦

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用又如此適合我的乳霜1775465362.jpg 

在我還沒接觸到NB極緻賦活乳霜之前

最主要使用的是LA MER乳霜  而Chanel奢華精質乳霜加減使用(因為對我來說太滋潤了) 

在購入NB之前其實也用了肌膚之鑰精質乳霜二分之一左右

不過上面提到的三罐都適合在冬天使用 夏天用的話會太油 

當初本來想請claire推薦乳液 (因為是夏天啊~我比較愛乳液) 

後來claire大人推薦我這瓶. 

我的第一瓶25ml是claire大人割愛轉賣. 

我記得很清楚啊~ 使用第一次的隔天早晨 我就被自己的肌膚狀況給嚇到了. 未免也太[賦活]了吧?!

乳霜擦上去的時候並不油膩.而且在夏天使用是很剛好的

每天晚上都帶著愉悅的心情使用. 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在不知覺的狀況下使用完畢

每次使用都帶著謹慎的心情啊 

這瓶最明顯的感覺莫過於下顎線條的緊緻感(防彿又回到了20歲1775465355.gif )

假設週一到週日的使用順序為下

NB→NB→NB→肌鑰精質→肌鑰精質→LA MER→LA MER 

大概到星期四或五的時候下顎線條就沒那麼明顯了. 從原本的模糊V變回大U

如果再回頭使用NB 緊緻感又會回到臉上. 

(所以NB的緊緻感是必須持續使用的嗎) 

除了緊緻感之外 我覺得這瓶消除臉上小瑕疵的功能也很好 

痘痘啦.小粉刺啦. 在我的臉上都能見到明顯的改善 

 

NB鑽石系列 除了有極緻賦活乳霜之外 還有一品為特效極緻  因為特效系列尚未使用過

極緻復活乳霜的顏色很像是粉霜的色澤 粉膚色. 味道不如一般乳霜 但我可以接受

延展性很好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吸收度 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的時候 

可以清楚的感受到NB鑽石系列的好 貴的值得啊~~~~ 

 

冬天這這罐對我來說會不夠力 所以晚上我會在睡前上百優. 隔天的敷況依舊好的沒話說 

(好啦~我就是喜歡NB )) 

 

最終 我還必須感謝sun大人在又濕又冷的聖誕夜不辭辛勞幫我代購

讓我無法如期回台北的沮喪心情得到大大的滿足

尤其是收到包裹那天 整個人一直轉圈圈啊 據某位同事的形容 笑容是直接裂到太陽穴的

 

sun推薦的黃金霜也很好用耶 1775465337.gif 

購買慾真的在周年慶之後完全大開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每天都拿著筆記本確認保養品是否購入了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特地跑回claire大人部落格看一下NB相關心得文

發現某篇文章寫著NB鑽石系列眼霜是the mother of all eye creams !!!! 1775465297.gif  那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全身的細胞都因為NB而開心到尖叫不已~~~~~ 

一定要來嚐試看看. 最近試用到的產品都好棒喔. 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