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5 018.jpg 

手邊的卸妝就在這星期的某日晚上突然用完!! 對於平日一定會囤3瓶以上卸妝產品的我來說.令人恐慌至極

當天上網搜尋家裡附近的屈臣氏或康是美可以買到的卸妝產品稍微擋一下~ 

沿路搜尋到膚蕊這瓶保濕卸妝露. PTT查詢一下後 發現心得篇數不多 不過我看到某位板有推文回覆時寫[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推薦這瓶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篇 個人已經使用超過十罐以上]之類的.當我看到[十罐以上]我就決定嘗試了.最近懶病發作.少往百貨公司跑.也沒辦法常去.最主要還是因為有點逛到膩了我想(哈~真不像是我會說出來的話. 連自己看到都不自覺害羞了 200711223157385.gif )心想就算不好用 學費怎麼說也是比專櫃便宜不少.去買應該也不會損失到什麼 前幾天到屈臣氏逛的時候有做開架產品兩件85折的優惠 不過我擠了半天還是想不出可以買什麼.唯一想買的肌研沒有加入打折的行列. ((每次進到屈臣氏OBS的性格就很明顯))然後網路上好評不斷的INTER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我忘記全名啦)也缺貨.第一次去屈臣氏只帶了一瓶回家  

 

使用的心得就是[不用還好 一用停不了手] ((本篇心得在此 ))))

它是完全無味的產品 然後質地近似卸妝油 觸感也是 不過水一點 ((廢話)) 稍微卸妝之後 清水洗淨時也沒有卸妝油乳化不完全的不安定感 就是非常乾淨的觸感唷 沒有到咕溜咕溜. 稍微澀澀的.也有測試過使用這瓶卸妝露後沒有洗臉直接使用化妝水((其實是忘記)) 化妝棉上也沒有殘妝 所以基本上卸除功力是可以肯定的 

今天同事要去屈臣氏 便請她幫我順手再帶兩瓶回家 (今天滿888還可以再打9折 ) 所以我又買了下面這瓶

20110115 019.jpg 

AQUALABEL緊緻活顏煥膚水.(豐潤型) 

同事打來問我是否需要補貨的時候 我正在閱讀飛飛心世界的[不小心敗到的AQUALABEL水之印 全心緊緻活顏系列]這篇文章. 應該也很好用 就請同事也幫我帶一瓶 現在這個系列有打8折耶 單品就可以打8折了 當下好想請同事全系列都幫我各帶一罐喔 不過我想我還是應該展現一下OBS的性格 還是趁四下無人自己去的時候再做這種瘋狂掃貨的事情好了 目前我手邊的開架化粧水是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保濕化妝水 (感謝VASARY無私推薦) 我家附近的康是美去了兩次都沒看到 心想有看到再買 這瓶也蠻不錯用的 香味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不錯用. 這年頭不僅衣服要懂得混搭 保養品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