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5.jpg

當初發佈新聞稿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啦

礙於這次的動物主題是海龜 左看右看 一時間還是引不起興趣

沒想到越看越有趣

或者說.遇到好櫃姐 真的會讓人心甘情願掏錢耶 

我也要來推薦一下台南新天地的香緹卡專櫃俞秀 算是很好的櫃姐 

大概也會因為她重拾我對香緹卡的情感吧 愛心.gif  

 

IMG_0617.jpg   

眼影盤的外盒看起來很重 

實際上還好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顏色的外盒 就是比較有價值 

打開後有一張霧面紙片 上面來有標示每個顏色的作用 

 IMG_0618.jpg   

右下角的顏色真的很好看!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畫過  

IMG_0620.jpg

 

腮紅倒是已經刷過了

有人說很像NARS的超級高潮 不過我覺得反而像DOUCEUR

海龜的痕跡刷過一次就不見了

大概是之前用by terry腮紅的關係 到目前為止菱格紋還很紮實的咧  我又開始以為每個彩盤的雕花都應該如此 

 

IMG_0624.jpg

 

IMG_0623.jpg

 

IMG_0622.jpg

 

 

IMG_0621.jpg  

比起香奈兒四色眼影 我會更喜歡香緹卡的眼影盤

香奈兒四色眼影的發色感我也很喜歡 我是沒辦法接受過度珠光的人

不過每一種品牌的眼影都是這樣的

當你收到五盤以上 就會開始覺得每個都長的很像 

最近我把身邊有的香奈兒四色眼影都出清啦 只剩下#14 

母親節看看有沒有機會收#19  (我已經好久沒去香奈兒了 ))) 

不過我的香奈兒櫃姐是個好人 從來不會打電話提醒我該去看新品 (就是結帳的意思) 

也不會因為我沒再買chanel就不理我 真令人感動 

 

我沒辦法想claire大人一樣發布眼妝照 我的照片大概只能用不堪入目來形容 印堂發黑.gif  

或者等我買新相機之後再說 (因為也要很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