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227765.jpg  

保養品固定改版已經是香奈兒例行性公事

然後再藉著改版漲價 淚噴.gif   今年香奈兒漲價算很低調

我記得有一年不知道是大漲還是特意找新聞報導 

那年漲價的批評聲浪很大 連櫃姐都說再漲下去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買

事實證明 還是有人買的 m008.gif  為什麼呢? 因為貴婦越來越多

對岸的貴婦也跑來台灣買香奈兒 大陸的保養品據說賣的比台灣貴

我曾經親眼見過大陸客買香奈兒 

真的就是拿一張清單出來. 光奢華乳霜就買了六瓶 

當時我心底一直疑問那瓶真的有好用到要帶六瓶嗎? (因為我自己覺得並不好用)

好吧~ 連陸客都這麼幫台灣經濟了

我這個小小的台灣公民 應該也是要盡點孝心才是

話說 新聞稿公佈後 我對珍珠光感系列充滿興趣

因為我真的覺得香奈兒美白系列確實好用 

整個系列體驗下來 我只能說 改款之後更好用了 

所以精華液小漲200  一時間我心軟地原諒它 1775465337.gif  

儘管我早就在在聲明我對香奈兒的興趣缺缺 

珍珠光感上市之後 加上櫃姐的溫情攻勢 我乖乖抱了精華液和化妝水回家

這次上市的四項新品 乳液和乳霜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是改成玻璃瓶身

講到這個 我還是認為香奈兒這樣算是貴的比較有誠意

肌膚之鑰改版後是用塑膠瓶耶~ 專櫃保養品某種層面還是有在買質感的 

(還是純粹只有我一個人連保養品也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說回珍珠光感系列 除了有改版的保養品上市外

還有彩粧品及底妝

本來呢 我預先想好我要來寫篇[香奈兒之我見-有話真心說 (彩妝篇) ]

可是我怎麼寫就是寫不好 因為我是從底妝系列開始回想

結果每一項底妝產品在我腦海的回憶都不是很好 1775465305.gif   

坦白說 我一點都不會推薦身邊的朋友去試香奈兒的底妝品

大概不適合我的臉皮 粉餅類都會有死白的感覺 粉底液或粉底霜之類的都會有暗沉的問題 不管我怎麼搭配 就是暗沉 

原則上香奈兒底妝產品在我這裡是沒辦法得到太好的評價 

這篇文章算是無緣面對大家了 (重點就是寫不出所以然來)

說來說去 我就是沒購入美白粉餅和美白粉底液啦

衷心建議有興趣的人要多試幾次再購入 因為別人說好 不見得對自己也好 

寫這麼多廢話是怎樣阿1775465328.gif  都還沒切入重點耶~ 

20110403 002.jpg   

由左至右:珍珠光感乳霜.珍珠光感乳液.美白角質調理水.珍珠光感化妝水.珍珠光感精華液

當然還有美白卸妝凝膠與美白潔顏乳. 一時間沒拿出來與大夥重逢

這一個禮拜我都在用這些小包裝試用品.正品目前還躺在置物櫃中. 

迫不及待分享的原因就是. 精華液改版之後變的更好用了

這次珍珠光感系列的香味似乎比以前超美白更明顯

而且我越聞越覺得跟平衡系列的基礎清潔系列好像 

對我來說都是有飛壘口香糖葡萄口味的香味 有一點甜甜的花香味

光感乳霜的質地與以前的美白晚霜是差不多的. 都是優格狀 

只不過舊版的本身就帶點黃感. 這次的不會. 感覺比舊版更好吸收

以前舊版的隔天早上醒來還是會覺得有一層薄膜在. 那新版的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乳液的部分我自己認為沒有改變多少 也是在吸收方面有所加強 

致於化妝水的部份. 可能要長期使用才能感受出有什麼不同吧. 目前我是沒有感覺到差異

最後是精華液

以前的精華液是透明凝膠狀 . 珍珠光感系列則改成白色凝露狀. 

嗯~ 如果以前的超完美是清爽型 那現在的珍珠光感就是清爽偏潤澤. 

保溼比較好. 一開始抹在臉上心想[這應該變的不好吸收了吧] 

靜置一分鐘不到的時間 沒想到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 這點讓我蠻訝異的 

而舊款與新版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瞬間亮白度

因為我都在晚上使用 所以會在珍珠光感精華液之後加上[我的美麗日記]稍微敷一下

拿下面膜的瞬間會發現自己的臉部亮度有明顯提升 這樣的效果可以維持到明天早上

一整天下來也比較沒有暗沉的困擾

不過大概是我自己本身臉部就很容易暗沉 所以連續使用三天就會有這種[驚豔]之感

如果妳對香奈兒美白很有興趣 可以從這次新品精華液入手 

精華液的香味是新四品中最明顯的 

整個過程使用一個星期的心得就是 覺得自己購入新品精華液相當開心 (沒買錯) 

那過一陣子我可能也會去買乳液吧. 乳霜雖然是偏清爽的優格狀. 不過在真正的夏天使用還是稍有黏膩

或者等到真正的夏天來臨時 再來體驗一次. 不錯我會購入 

(2011.04.05 可惜的是乳液沒有防曬係數. 今天早上特地看了瓶身.也傳簡訊問了櫃姐

還真的沒有防曬係數耶. 以前舊款的是強調乳液白天擦.乳霜晚上擦. 所以乳液還有spf10 pa++ 

新品強調乳液與乳霜日夜皆可使用. 防曬係數也就拿掉了 1775465305.gif   

那我可能要再考慮一陣子. 白天總是要先擦個有防曬係數的乳液或霜類. 

畢竟早上出門總是過度匆忙阿~ 

比較在意防曬係數的朋友就要稍微注意囉 ! ) 

最近期待的保養新品除了香奈兒美白系列之外

就是嬌蘭蜂王修護系列了. 如果有誰有簡單的心得 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嗎  升火滅火皆可

而且最新一期的壹周刊評比美白精華液

第一名是SKII 第二名居然是嬌蘭 !! 讓我對嬌蘭更有興趣了~~~ 1775465329.gif  

以上. 

恩~ 等我正品開封使用後 應該可以再寫一次精華液的心得文~ 

先到這. 祝大家 兒童節快樂阿 mini02_b02.gif  

 

 

我寫過一些關於香奈兒美白系列的心得文 (?! 本人易詞窮 大概也只能說是分享文) 

有興趣可以點選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系列(基礎保養)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28劑密集療程組

Chanel 超美白升級版角質調理水 (4/10更新)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卸妝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