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_234009.jpg

原本我的心願是-三款妝前乳綜合心得

就是現在 我才發現另兩款並不在身邊. 照片也沒事先拍好

先寫這罐.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妝系列 

 

有陣子.我對相對平價的保養品或彩粧品感到興趣

好像就是寒假前後的事情

這罐就是在那時候入手的. 

前後幾樣產品陸續購入 目前還有繼續使用的就是這罐 193.gif   

 

 

20110418 009.jpg

當初我是看上產品名稱[長效]兩個字 心念一衝動就抱回家了

沒想到使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20110418 010.jpg

同樣是資生堂集團 肌膚之鑰妝前乳就是觸感細緻一點 完成妝前乳手續之後 臉看起來就有那麼一點柔焦的感覺

肌膚之鑰妝前乳的用量不能太多 一多就死白了

這罐心機沒有肌膚之鑰觸感細緻 也沒有柔焦的感覺

但在提亮膚色方面 我認為以它的價格 算是不錯的表現了

總使在矯正膚色上妝前妝後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上這瓶的時候我習慣一點一點 一層一層慢慢上 就是要有耐心啦 大概上個三四層左右 都是很薄的那種喔

之後再撲粉餅 效果很不錯耶  至少不會一兩個小時之後掉妝嚴重

心機的質地偏液狀 肌膚之鑰的則是偏乳狀

這瓶在我心目中算還不錯 但肌膚之鑰使用起來還是順手一些

我漸漸覺得這種壓頭式產品如果設計的不好 很容易把化妝品弄的髒髒的 這罐就會

所以我比較喜歡軟管狀的設計

那還有另一瓶是AQ花妍系列的防禦精華 當初是買底妝品 有配合活動贈送的

我得到兩個15g的防禦精華 相當於一瓶正品的價錢

恩~ 這瓶我就.不太推薦了 使用起來沒有太特別的效果. 連搭配自家的底妝品也顯現不出特色

(是否應該慶幸當初有活動在贈送防禦精華呢? 原本我很肖想這瓶的說 .用了兩三次之後 就像是浸泡在水裡的木炭 完全無法被點燃)  

買AQ花妍系列不如去看肌膚之鑰的底妝系列 如果要是親民版的肌膚之鑰妝前乳 找心機長效立體光妝前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