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7_193330.jpg

這瓶和活水保濕凝乳在去年週年慶剛好是一個特惠組

忘記自己買多少錢了

.依稀記得價錢算是超值的優惠

如果今年還有類似的組合 我想我會回購 

講到這個 就想到大容量的橙花調理水 (咬手帕) 

心中也不是有恨. 就是我等好久它都還是不出現

都已經過了一個週年慶 又過了一個母親節說

希望今年的周年慶可以有啦~

再說DARPHIN這個牌子. 它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想接觸卻有沒什麼勁靠櫃的品牌

我看它家的櫃姐.大概每天都跟SISLEY.LP的櫃姐一樣. 很悠閒的在聊天

而我發現身邊真正的貴婦姐姐們超愛用SISLEY和LP 是都沒見過DARPHIN的影子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愛用. 是因為價錢也很貴婦的關係嗎 

其實我從貴婦姐姐們的臉上讀到一個訊息→年紀到了微整形是比較實際的. 200711223157385.gif  

不知道DARPHIN在其他櫃點的業績如何 不過在台中這邊 是連c 牌櫃姐都會用一種假無辜真攻擊的口氣跟我說

[哀~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整天的業績是零耶~零喔! 就是完全沒進帳的意思] (此時眼睛一直飄往D牌櫃點) 

那我必須誠實說 DARPHIN並不是不好用. 只是讓人提不起勁而已

如果稍微拿CHANEL比較. 至少CHANEL的保養品還有個雙c LOGO 可以滿足我們這種假名媛的自我幻想這樣 

也不像G牌可以不要錢的拼命搞商品行銷 無所不用其極 無孔不入. G牌真的是我接觸過算大方的品牌了

只要新品上市我一定收到DM 而且一定可以兌換試用品 想我一年在G牌砸的總額大概一萬不到 也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熱情

 

 

2011-05-07_193402.jpg

 

2011-05-07_193418.jpg

這瓶瓶子看起來是藍色的沒錯. 可是精華液擠在手上後是透明的. 全部使用完畢後 瓶子也呈現霧面白

我想大概是精華液本身還是有點淡淡的藍色吧

若論起香味濃度 精華液有香味 可是非常微弱 必須將精華液擦在臉上之後 不經意地才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很好吸收 是我對這瓶精華液的印象 這瓶其實是我先生在用的 等我想到要用的時候 

大概只剩下五次左右的使用量 (我一次按兩下 擦全臉和脖子) 

在我自己使用之前 我三不五時就問我先生到底好不好用. 他說沒什麼感覺淚噴.gif  

就在我數度死纏爛打之下 我先生開始認真[[體驗]] 

原則上他的使用方法是精華液按一下+水凝乳約一顆黃豆大小 

全臉跟脖子的範圍就可以擦很飽了 . 早晚使用. (早上除非我有提醒他才會擦保養品)  

使用的季節是在冬季末期. 也就是大部分的時間並不是那麼冷 (我們住中部) 那有些時候會有寒流一兩天

我沒看過他脫皮. 皮膚摸起來也不是缺水的乾澀感 

後來他某天居然用認真的眼神跟我說了 [[我覺得DARPHIN比CHANEL ((同保濕系列))好用 ]] 

就在這句話的驅使下 這瓶精華液轉移陣地服侍我的臉. 

感覺很不賴. 單就精華液而言 效果和黛珂保濕美容液差不多 好像比保濕美容液續航力再久一點點 

而且是可以徹底吸收的那種感覺 又不會厚重 

大多數的精華液應該還是以凝乳狀居多. 這瓶活水保濕精華液真的就是液狀. 

似乎在這個層面 吸收速度就可以更加迅速了. 

2011-05-07_193438.jpg

 

2011-05-07_193500.jpg

水凝乳則是看上它的軟管設計 適合男人的保養哲學之一--簡便

這瓶應該是在白天使用 

但我說真的 一開始擦在臉上的時候會有一種[哇~有點悶]的想法閃過

過一陣子就沒有那種悶膩感 .  

所以我拿來晚上擦. 睡前最後一道手續 . 

洗澡後的夜間保養離睡前還有一段時間 現在為了避免冷氣房導致臉部缺水過乾 

睡覺前我會擦一層薄薄的 兩頰會多一點. 脖子也擦一點 隔天起床臉就是潤潤的

對了

直地就是乳狀阿. 不流動的白色乳狀 我覺得它並不是水凝乳

至少在我認知內它並不是 已經有點接近霜類 很好推開 延展性足夠 

缺點就在於有點悶 一點點而已 

如果兩瓶擇一推薦購買 我想我還是會推薦大家精華液

現在5月.6月大概是各家品牌推出保濕精華液的時間 

大家可以多做比較喔~ 今年週年慶如果有保濕精華液特惠組的話 可以考慮入手 

 

 

 

以上圖片均擷取自Darphi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