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542352.jpg  

在世界名著小王子裏頭曾經有一段和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對話:「水,你不是生命所需,你就是生命」小王子補充道:「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某處藏了一口井」……。

 

對女性而言,美麗肌膚的源起就等同於飽水、亮澤、絲緞般的膚質。香奈兒探索新領域,發現了一處孕育純淨與光澤的青春之泉。是玫瑰嗎?不… 是最能代表品牌精神的:山茶花。

 

香奈兒實驗室發現:影響肌膚水分流失的原因不外乎是紫外線、污染、壓力、倦怠、抽菸等,使肌膚暗沉粗糙,加速老化。根據上述原因潛心研究推出一款全方位的保水護膚品:山茶花保濕精華液。鎖定肌膚生理主動水合作用,不論環境與生理壓力等內外因素的影響,皆能隨時隨地維持理想潤澤度。這是源自一種獨特的肌膚水合概念,能對抗乾燥與所有傷害,山茶花、藍薑以及新一代小分子玻尿酸是水合效果的三大主要成分。

 

 

 

山茶花,優雅的美肌能量

 

山茶花,在日本意謂著「完美而不做作」,也是溫柔與長壽的象徵。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精華液使用的山茶花品種是:白色千層山茶花(Camellia japonica alba plena)它是香奈兒女士最喜愛的花朵,也是經典標誌。這朵香奈兒女士畢生摯愛

 

山茶花,是卡培男孩(Boy Capel)送她的第一束花,更出現在許多香奈兒女士的創作中,服裝、配件、珠寶…而今天終究探掘到它的美肌能量並加以運用。山茶花可說是一個香奈兒女士獻給今日女性的美麗奇蹟。而香奈兒實驗室致力達到的完美肌膚,也正如山茶花的花瓣:柔軟、透亮,散發絲緞光澤。藉由品牌獨家的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需2200朵白色千層山茶花的花瓣,才能萃取出1公斤的山茶花精萃PFA(Camellia Alba PFA),同時間達到肌膚保濕的三種關鍵,強化肌膚屏障避免水分散失:

 

1. 天然保濕因子(NMF)的合成;讓細胞自動開啟造水功能。

2. 兩種鎖水蛋白質增生;兜甲蛋白(loricrin)與內披蛋白(involucrin)的增加,能幫助細胞鎖住既有水分。

3. 製造細胞間脂質;如脂肪酸、分子酊的增加可創造飽滿水嫩的肌膚。

 

 

 

藍薑,潤澤肌膚的守護神

 

這個關鍵「崗哨」活性成份就是:藍薑PFA (Blue Ginger PFA)。原生自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高原,經過香奈兒法國實驗室的多重精密分餾萃取,所獲得的藍薑精萃,已被證實具有多重抗氧化效益,同時能調節肌膚所有的天然防禦系統。「這是因為藍薑PFA能刺激一種名為第一型血基質氧化酵素(heme oxygenase 1)的合成,得以面對不同外在環境調節肌膚原有防禦力」香奈兒保養品發言人Marie-Hélène Lair表示。這種具有「適應性」的活性成分,功能就像一個始終處於休眠狀態的綜合警報系統,一旦有絲毫信號,警報器就會發出聲響。不論外來傷害,或是體內問題,這種超敏感的「美容調節開關」天線,能預料細胞壓力的產生,以便提前有效掌控。立即處理,氧化壓力便無法有足夠的時間來造成破壞或減少水份供應。藉著自身的補水系統保護自己,不再有渴水情況產生。

 

* PFA:「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 of Active ingredients」的縮寫,是香奈兒獨創的萃取科技,以獲得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分。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夢寐以求的保養精露

 

適合所有女性、所有膚質、各種年齡層、以及各種氣候使用,是美容保養不可或缺的關鍵護理步驟。具有超強效益的精華液,能釋放出所有活性成份,日夜水潤細胞深層組織,結合山茶花精萃PFA、藍薑PFA以及小分子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效益,彰顯緊緻飽滿的水潤肌膚。近乎珍珠白的柔細凝膠,立即滲透肌膚內,平滑、水潤、舒適,沒有任何負擔的黏膩感。輔以充滿層次的香氣,由白桃、西瓜釋放出沁涼感,緊接在後的是出人意表的茉莉、牡丹、櫻草屬植物等花香,最終散發的是粉質、麝香木質的輕撫迷人香調,集多重感官享受於一身的新形態精華液。

 

1305542355.jpg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30ml / NT$2,750

 

上市日期:2011年6月上市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