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7_222023.jpg    

這是今年夏天出的新品. 

再說這瓶粉底液之前. 我先來分享一下我使用香奈兒底妝產品的總合小心得

我對底妝產品的要求是1.薄透 2.不黯沉 3.不長粉刺

儘管我有曬斑 (目前還沒想到要雷射 ) 我其實不很在意它. (不過現在越來越覺得它礙眼了! )

薄透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的皮膚很容易悶著一天 就開始長粉刺了

當然薄透的底妝品不見得不致粉刺.像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的妝感我很愛 可是粉刺卻是長得嚇人

不暗沉其實應該從保養下手 保濕保濕保濕 睡覺睡覺睡覺 多喝水之類的

好吧. 我認為在保養之外還是要用妝品假裝一下 

我用香奈兒的底妝產品很容易暗沉 有多容易呢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就暗掉了 

所以找白一號 還是暗阿. 淚噴.gif   加上我皮膚偏黃 整個人看起來就變的髒髒的 

目前我用過比較不會導致暗沉的有GA.肌膚之鑰.dior.嬌蘭.

嗯~黛珂AQ粉霜我用會暗沉. 

香奈兒底妝產品沒有致粉刺的問題

總結上述 香奈兒底妝產品讓我無法長期忠誠的原因是1.無法真正薄透 2.暗沉

尤其是第二項[暗沉]那真的讓我很怯步

不論是粉餅.粉霜.粉底液. 都是如此 

目前我唯一買過正品的應該是什麼緊緻粉底液那瓶 是我老木直接點名購入 

我阿娘很愛 愛的要死 回台必點菜單 我不知道她用過幾瓶了 可是我買過其他的給她用

像我覺得不錯的dior 嬌蘭 她都覺得還好 香奈兒算是她底妝經典品項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一直認為chanel底妝都是有點偏灰.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剛上妝的時候會瞬間變白 再來就要看個人造化了1775465325.gif  本人我修行不夠深 

於是我想chanel底妝的先決條件就是皮膚條件要夠好 至少要白  然後不能出油太多 但也不能完全是乾性肌膚

chanel妝感其實比較霧面. 有時候我喜歡霧面妝感 會有一種距離美

因為chanel粉底液其實比較濃稠 像這瓶珍珠光感我也覺得稍微濃稠一點 延展性並沒有預期的好

必須稍微花點力道彈開 才能均勻分布在臉上 當然 妝前保濕工作也是不能省略的

但也因為夠濃稠 很能遮住原本的膚色. 可是我這種很容易出油的人 一開始上妝完成後其實是很好看的

chanel的底妝品可以讓妳的臉型看起來更立體 目前我用過的底妝品沒有一個可以超越它這項優點  朦朧之間有股法式優雅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整個人就被打回原形 就是暗沉 暗沉 暗沉. 

我突然想到dior礦物粉底 很透 很保濕 而且很持妝 我很喜歡 我妹也很喜歡 她身邊朋友幾乎人手一瓶

又想到香緹卡 (最近批踢踢燒的火紅. )的future skin 這罐真的很棒 很薄透 很保濕 如果追求薄透光澤感 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話說我自己又被燒到了 future skin 在香緹卡剛被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就開始用了 連續用了四五瓶都沒變心過 

(我這種人 忠誠度其實很有限的. 後來沒持續回購的原因當然是發現了美妝花花世界的美好 等著我開發 ) 

future skin最大的缺點我想是不能在大熱天使用吧 很容易融妝 我自己又容易流汗 就更不用說了

這瓶珍珠光感給我倒也沒什麼驚奇 

一開始我還想著就再給chanel底妝一次信心吧 好用就回購 好用就回購 

前後斷斷續續是了幾次 我還是放棄了 

不過這瓶其實得到很多好評 在我這篇文章是看不到啦. 

如果我必須買粉底液 我會先考慮dior.GA  (最近dior也是燒我燒的亂七八糟的 無論是保養品還是美妝品 ) 

粉餅的話. 其實也是可以考慮其他品牌    有時候別人口中的夢幻逸品對自己來說不一定是經典 

很多人也很喜歡chanel的活力保濕粉餅.美白粉餅...等等 我妹就很喜歡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辦法說服自己[我其實很喜歡]這樣 

今天寫的這些比較是屬於chanel底妝產品的小心得. 最近珍珠光感新上市不久 藉機來說說自己的小心得

以上都是我的小看法  產品使用心得畢竟因人而異 就真的不適合~~~ (這樣算是滅火嗎) 1775465328.gif  

夏天的時候我的肌膚混合偏油 易流汗 如果妳和我是一樣的膚質狀況 下手前可以再多考慮三秒也不遲喔 17754653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