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繼claire大人推薦[檢察官公主]之後  似乎又燃起對韓劇的熱愛~ 

一開始一開始我是很排斥看韓劇的人 舉凡韓國製都必須考慮再三

後來因為[浪漫滿屋]開啟我人生中韓劇的第一步

我永遠都記得為了把後半部借回家 冒著颱風天的危險(電線已經被打斷飄在半空中的那種)

開著車道DVD出租店借回家 一口氣看完 

不過那也是單身的時候才能做出的事

現在有工作 有小孩 也只能在先生小孩都睡了之後 

光明正大走到客廳 繼續我的韓劇夢 

我看的韓劇其實不多 大部分都是先在電視上看到 好像不錯 才會追進度

韓劇通常都是男主.女主.男配一.女配一的四角戀情組成 (我看的類型啦)

先是男主和女配一在一起 女主和男配一不一定是情人的關係

男主和女主都等到6.7集才會接吻 之後再幾經離別 結局通常是瞬間收尾 m008.gif  

其實我原本根本不知道宋承憲是誰

會開始看這一部是因為劇情內容吸引我 也許是因為[宮-野蠻王妃]

後來第一集開始沒多久 心中就冒出很多愛心型的泡泡1775465336.gif   宋承憲也太帥了吧 

這幾天瘋狂在網路上google宋承憲照片 

發現接演[我的公主]的宋承憲角色形象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原本覺得男生真不應該留什麼斜劉海的 

看到宋承憲的髮型後 從第一集到第十六集 我也慢慢接受 而且覺得他很帥 

 

我很喜歡 很喜歡 擁有內雙的男生 

對異性的第一要求 就是內雙  一定要內雙 (我先生也是內雙. 秉持初衷 )

單眼皮也可以啦 不過我覺得單眼皮的男生看起來比較銳利 所以多了點侵入 

似乎很容易看穿別人的想法 (其實我的想法也沒什麼好神秘的. 就~ 美妝世界!! ) 

內雙的眼神 多了一股溫柔的氣息 會讓我不自覺想靠近 1775465359.jpg  (雖然我已經標準OBS OBS也是有偶爾做夢的權利好嗎?1775465341.gif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帥?! 應該也不是帥 就是有型阿  男人有型比皮相佳更重要

princess.jpg  

如果宋承憲一直這樣有型下去 我會在心底留一個位置對他朝思暮想

目前我的計畫一已完成  基於我個人性子急 這兩天以熬夜快速看完男女主角戀情的部份

再來的計畫二就是 一集一集慢慢欣賞 愛心.gif   

宋承憲西裝感真的太帥了 劇中三不五時穿西裝 要不風衣 是說沒有那個衣架子也是能乖乖當衣架的份

他確實是個衣架子 ~ 

本來想追伊甸園之東 據說集數很多 所以我還是先把家門的榮光補完比較實在 

這部片和檢察官公主不同

檢察官公主有M傾向 已經ㄍㄧㄣ到快爆炸 (最近[爆炸]這兩個字很紅 ) 才來點粉紅色劇情

我的公主幾乎每一集都有小粉紅出現~ 看的整個人都飛上天了

而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噗嗤一笑 看這部片的心情是很歡樂的

雖然女配一是壞人 倒也壞不到哪去 

原則上這種休閒生活我不太用腦 不想很有壓力的去審視 

快樂就好 腦袋放空比較重要 平日用腦過度 偶爾呆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