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_135822.jpg    

Jo Malone沐浴油分平裝版與精裝版

精裝版好像不是每種口味都有的樣子

所以等到我嘗試到喜歡的香味 我想買一瓶精裝版來舒服一下

最近踏進了jo malone & 伊甸園之東的世界

近期內似乎沒買到什麼保養品. 常逛jo malone就是了

本來呢. 想說來排個玫瑰香水 竟然候補名單有20多名. 

之後就帶了沐浴油回家嘗試

因為沐浴乳多是花香調 

沐浴油我選擇清新味的 French Lime Blossom 法國青檸花

與橙花沐浴精搭配很是好聞

沐浴油可以泡澡 也可以在淋浴後當作乳液使用

淋浴後先不急著將水分逝去. 先使用沐浴油塗抹全身 接著再使用浴巾按壓多餘水分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過油. 沒想到夏天反而適合沐浴油  少了乳液的黏感

香味是清草香多於檸檬香. 就是很夏天的味道

而且浴巾上會存留這種味道喔~ 

另外. 橙花沐浴精的香味也不錯. 常讓我以為花朵就開在身邊. 隔天下班打開臥室房門 撲鼻而來的就是花香

另人感覺到幸福的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