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_100843.jpg  

10g/NT.420

 

不知去年何時開始 我對美妝品的購物慾開始降低

也不是完全不想買 就是不知道該買什麼比較好 買來買去都是那些~ 

然後想著家裡每罐都拆封 每罐只用一點一點的情景 心想還事先把家裡的用完再說

加上前陣子我開始力行不囤貨與現金購物的政策 (當然需要好姐妹們一起鞭策彼此 )

下手前通常會想很久 

但有些品牌對我來說還是例外 10/10算是這些能引發我購物慾望的第一名 

(MALIN+GOETZ)是10/10複合品牌之一 

我自己覺得和契爾氏走的是差不多的包裝路線 

但契爾氏在產品項目上就花俏了一點 

(MALIN+GOETZ)維持低調純樸的性格

 

這款修護凝膠是某次的滿額禮

基於外觀包裝 直覺認為這是男人在用的保養品

我把這罐丟給我家大人

後來發現他不怎麼愛 之後我才知道這款使用時用量必須拿捏得宜 

否則真的容易成為豬油唇一族

不過有些產品只是讓你瞬間成為豬油唇 之後續航力就差了些

但(MALIN+GOETZ)修護凝膠的續航力不錯 

大概可以維持一個上午的時間 (也有持續每小時喝水的狀況下) 

另外

我認為它應該不具備[修護]的功能 最多就是維持原貌 沒辦法改善唇部症狀太多 

在使用的同時 會有一種[我的嘴巴是被保護著的]感覺 一層膜服順貼在嘴唇這樣

沒有更多了 就是這種感覺

 

是故

我自己平常應該是不會入手這款 但滿額禮若是這內容 我可以接受 

在我的護唇名單中 應該排很後面才是 粉紅小鹿班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