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5-17446.w_650xh_650.jpg  


沙龍文化,在18世紀是一種精緻時尚的文化代表,當時的貴族、藝術家、知識分子聚集一起,或者聆賞音樂、藝術、文學等,自由奔放的氣息不僅蘊含了多元的樣貌,也更凸顯了巴黎人那種獨特毫不扭捏與做作的氛圍。2011秋季,嬌蘭靈感來自於此,將所有女人恣意化身為巴黎人的多種樣貌,輕鬆的以色系Mix & Match,秀出大膽、自由、充滿玩樂且創意的美感,詮釋沙龍文化中不受侷限的自由靈魂--2011「左岸沙龍風」秋妝,以及兼具輕薄裸透又遮瑕「輕裸感水凝粉餅」!


2011「左岸沙龍風」秋妝包含全新的「嬌蘭時尚繆思四色眼彩盤」共9色號、紅寶之吻唇膏新色、眼線筆、眼線液等,明星產品「時尚繆思四色眼彩盤」方正簡約的時尚輕薄外觀,宛如巴黎女人隨手的精緻手拿包!四種不同眼影質地的色系眼影(共9色),無規則的Mix & Match出性感嗆辣的美感、冷冽又甜美的Garconne、或是單純玩弄色彩的普普玩咖!同時,也發表了全新概念的「輕裸感水凝粉餅SPF20/PA+++」全系列,將粉底與打亮/遮瑕雙色水凝粉蕊結合而一,帶給肌膚無重力、裸透的清純質感,卻同時將小瑕疵、細紋等完美隱藏!將粉底結合紡織纖維科技,讓概念型粉底一瞬間融入肌膚,再度在水凝粉餅界征服了「裸妝≠低遮瑕」!肌膚瑕疵、毛孔不見,彈指間展現令人豔羨的天生完美膚質!


巴黎左岸女人,無法仿效的自由靈魂!夠自信,才能be Parisian!
沙龍文化─歐洲精緻文化的代表,起源於十八世紀,來自法文salon沙龍,貴族名人、藝術菁英、知識份子等群聚宴飲、欣賞藝術、發表議論等,在法國蔚為一時風潮,美麗的沙龍女主人引領著藝術文化的自由交流,激盪出多元精緻的文化底蘊。嬌蘭2011年「左岸沙龍風」秋妝,將重現經典沙龍文化激的盪樣貌,Mix & Match 打造多元的時尚謬思女神,展現充滿自我強烈風格的巴黎左岸女人,例如以黑、白、灰中性冷調眼影煙燻的個性眼妝,搭配搶眼度百分百的純色紅唇,呈現出的正是犀利百分百、帶點高傲距離感的性感嗆辣!又或者是Garconne化身,用俏皮的西褲、紳士帽搭配俏麗短髮,眉宇傳達出的卻是五官標緻甜美的古典美人!冷冽的外觀x俏麗的甜美眼神,巴黎的boyfriend個性十足;或者是存在感十足,將各種鮮豔宛如糖果的純色,作為當日Look的宣言….等,你都可以說:巴黎人!


為了挖掘出每個女人心中的大膽創意與不同樣貌,嬌蘭在2011秋妝「左岸沙龍風」推出無規則,用free style玩色搭配的「時尚繆思四色眼彩盤」共九個色號,每一盤色彩組合都極其細緻,有四種不同發光度、發色度的眼影組合,直覺式搭配:層層疊擦、暈染交錯、單色皆能展現獨特的巴黎左岸女人樣貌!嬌蘭彩妝創意藝術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指出:「以風格和永恆而言,永遠都是:”透亮膚色”、”強烈的雙眼”,以及令人一眼難忘的”完美雙唇”…這三個關鍵遠遠勝過季節性的潮流!今年秋天,我能想像每位女性都能be Parisian,也同時保有自我。」


經典的時尚謬思:光澤感肌底 + 強烈的眼神 + 存在感紅唇!
2011年嬌蘭秋妝「時尚左岸沙龍風」重點在於眼與唇的多變混搭。嬌蘭推出「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共9款,四種光芒,在雙眼交織出完美的四重奏:珠光、絲緞光、金屬感、霧光,極具現代感的流線外型,能搭配妳所有的流行包款。磁吸式開關搭配205度超廣角,大型鏡面設計,使用時更加輕鬆順手。


四種不同發光度、發色度的眼影組合:珠光感、霧感、絲緞感、金屬感,相互編織成四色眼影的和諧,9種彩盤組合,無規則的Mix & Match出性感嗆辣的美感、冷冽又甜美的garcon、或是單純玩弄色彩的普普玩咖!
1. 珠光微粒能隨光線閃耀,釋放出明亮的光感,
2. 絲緞光完美的滑順感,如絲絨般的柔軟,呈現細緻的妝感,
3. 金屬光感如金屬般閃耀的光澤,極度滑順,前所未見,
4. 霧光極度柔滑的粉霧質地,具有驚人的舒適度。


在唇妝上,嬌蘭推出紅寶之吻唇膏新色,其中#25沙龍正紅(Garconne),由娜塔莉Natalia親自挑選的正紅色,與光感律動眼線筆,展現出無可比擬的永恆時尚感。


今年秋妝結合具有張力的動人雙眼、乾淨無瑕的底妝,以及令人無法忘懷的魅力雙唇,如此經典、極簡,卻又蘊含著不可抹滅的華麗感,凱特王妃般的『犀利性感貴族風』、兼具男孩酷勁與女孩嬌俏,一如名模艾婕妮絲狄恩的『冷冽甜美男孩風』、抑或充滿創意,用色大膽猶如凱蒂佩芮般的『嗆色普普視覺風』……今天你要妝扮成哪一種女性?是單一面貌還是集多種風情於一身?

 

意外被嬌蘭底妝生火阿~ 尤其是頗受好評的24k系列 上市後想去試試 ~ 

(香奈兒許是太早在網路上放消息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想擁有 現在看就覺得還好 沒有那麼想買的衝動)

2011-07-18_223241.jpg  

輕裸感水凝粉餅 SPF20/PA+++
3ml / 9g,NT$2,540 (共6色)

全新概念的雙色水凝粉餅全系列,將「粉底」與「打亮/遮瑕」雙色水凝粉蕊結合而一,帶給肌膚無重力、裸透的清純質感,卻同時將小瑕疵、細紋等完美隱藏!將粉底結合紡織纖維科技,讓概念型粉底一瞬間融入肌膚,再度在水凝粉餅界征服了「裸妝≠低遮瑕」!肌膚瑕疵、毛孔不見,彈指間展現令人豔羨的天生完美膚質!

 

2011-07-18_223333.jpg  

 

24K純金光粉蕊 
9g,NT$2,120(新推出-共3色)

不可思議的肌膚煉金術,透過底妝,就能恢復年輕神采!
特別針對因『疲累或壓力』而失去光澤的肌膚所設計的頂級抗老型底妝,眾所期待下,推出三色粉餅蕊心。24K純金的光采讓膚色勻緻,模糊陰影與瑕疵,並透過兩大突破性科技:具有雙重修飾功效的「24K純金雙面粉底粒子」,和創造肌膚活力的「沒藥回齡複合物」,讓臉龐宛若新生,展現肌膚本身如閃耀金緞般的健康光澤。
*2011年8月15日上市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4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